去世貿逛了電器音響展,看見了台上妙齡女孩賣力熱舞,扭動腰
肢臀部熱舞,底下各式攝影或拍照鏡頭貼得老緊拼命拍攝的畫面
,站在後方看見這光景,兩個人相視失笑,決定不跟著湊熱鬧迅
速離開。

逛得些些累了,便走去同展場另一邊的家具展,在銷售人員靠近
詢問前坐在各式沙發上休息,還一邊品頭論足著自己的喜好,沒
料到被一間婚紗公司的業務員攔住,還說著隨我們參觀不做推銷
,誰料到被攔下坐上了好半個小時,找不到時間點切斷話題。

介紹相本啦、結婚包套組合等等相關事項,追問著我們什麼時候
要結婚,說不出個確定的日期被直指對彼此沒信心,最後拿出了
訂購單,六萬八千多的價錢,說可以為我們折價一萬元,只因為
我們「有緣」,從頭到尾他們的態度夠客氣了,最後我們堅定的
回絕。

坦白說,相本的材質和攝影風格等等是還不錯,包套的東西雖然
我不明白,可應該也還算基本組合,解說者也很有誠意,可是,
尚未列入確切時間表內的婚姻大事,就算我們聽了再喜歡,也仍
舊不在預算內,當下要我們決定還得先掏錢付訂金也真的為難。

我沉默沒多回應些什麼,有些手足無措,還好他在身旁,這種以
情侶為目標的促銷著實是好手段,因為我看見不少對都被攔下,
針對逛家具展的對象倒是個聰明的方法,有的會是準備結婚的準
夫婦,只是,對於我們這種臨時起意只想坐著休息,沒有半點計
劃預算購買東西的人,倒是浪費時間了。

離開後,我們笑著說被陌生人指我們對彼此沒信心真糟糕,兩個
人大笑,緊牽著手繼續閒逛,我們的愛情又是不是一定得要簽下
那張婚紗的訂購單才足以證明呢?

你牽著我的手或抱著我的溫度就可以證明很多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