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路途中看見了彩券行,於是花了五十元買了一張大樂透,
一走去彩券行,還來不及出口買彩券,瞬間便又多了好多人跟著
購買,上看十億左右的金額的確引人渴望,五十元,買個希望又
或是試著以小搏大?

人生很多時候都是搏了才知道輸贏的結果,說是選擇,其實也就
賭或不賭,賭了有一半的機會,而不賭是全然沒有機會,都各有
風險,要不換來失敗,要不得來風險,即使我們都希望自己的賭
注能獲得回報,可有時也真憑運氣。

比如彩券,未必是投入多少就可得回多少或更多,有時甚至是全
盤皆沒,端看我們願意投入多少金額並且承擔失去它的風險,五
十元或五十萬元,都是相同的心態,只是風險程度不同而已,其
實都是賭個希望買個美夢。

買了一張電腦選號的大樂透,我放著直到開獎時才拿出來,心血
來潮時的購買並沒有抱持太大的得失心,這回一個數字也沒有中
,倒也就摸摸鼻子笑笑美夢沒法成真,可我覺得我還是買到了一
份快樂。

作作不一定實現的夢想,偶爾跳脫出現實的狀況想像一下,然後
天馬行空的說著要去環遊世界,我們說著要記得帶對方一起去喔
,五十元買來的是一個下午的快樂,雖然沒有實現,但也不會讓
人沮喪,因為我們選擇賭,便承擔那樣的風險。

不過想想我運氣還真好?一個數字也沒有中哩,全都避開了也真
不容易,也表示我適合努力工作一步步存錢囉,作夢之外也別忘
了回到現實裡繼續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