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就要入闈了,方才在整理行李,不知怎的,一直很喜歡
這種打包的感覺,若是旅行,喜悅自然不必多說,這次雖是入闈,
也算離開原有環境的跳脫,暫且不去想出闈之後得追趕多少工作進
度,至少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自在度日。

  換洗衣物、生活用品及一些隨身小物,檢視著自己收拾的物品
,我喜歡簡便外出,通通擺進一個旅行袋中,然後一提起包袱,總
讓我幻想著離鄉背井的自己展開新的人生,或是與世隔絕的這一星
期也許會發生什麼精彩的事,這次也沒忘記攜帶入闈專用記事本做
下紀錄,前三次入闈時轉動的念頭都寫在上頭,有空還可以回味一
下,在沒有網路的日子,手寫的感受格外親切。

  某些既定的事項已經熟悉,期待和其他人相處愉快,規律的生
活過得很快,我會想念在我心底的人,希望他們也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