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愉快從昨夜延續至今日,收到了很多祝賀,心裡頭暖暖
的,我想這便是生日讓人感覺快樂與幸福的原因,在專屬於自己的
日子裡,每個人都釋出善意,祝福自己獲得快樂、幸福、平安及其
他一切,一字一句都讓人展開笑臉,這些心意我會通通收起來,感
謝陪我度過生日及給予我祝福的朋友,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不管是昨夜的晚餐飲茶,或是今日的午餐談天,我都覺得開心
,謝謝雙兒給我的TORO貓可愛成套本子和雙色筆,謝謝莍莍和雨魂
送我的柔軟魚形抱枕,謝謝卡莉給我的BLOOM 秀氣小花銀手鍊,謝
謝慧芳和玫子送我的香噴噴美體小舖保養組,每一樣禮物我都好喜
歡,生日時能和心裡重視的朋友一起度過是件幸福的事,也謝謝親
愛的陪伴我。

  27歲,一年過後又有些事情不相同,但幸福依舊,情誼依舊,
我在意的人都還停留在我的身邊,都平安快樂,這樣就夠了,年歲
持續增進,希望一切還能夠越來越好。

  只是今年真有個願望,就是減除遽增的體重,比照去年與今年
的照片,真覺得有點慘不忍睹,生日過後少了放縱自己的藉口,接
下來好好和體重作戰吧,這是我今年的期許與重點目標,貪吃外加
懶惰果然是種難以戒除的罪惡,加油!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