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眼睛始終不太舒服,有時會突然酸澀到無法張眼或是畏
光,只能由著眼淚直流才感覺好一些,眼窩也覺得有些漲痛,突然
拉近的人或物我得花一點時間才能對焦,眼睛不適擴展成頭暈,脖
子兩側的肌肉始終緊繃疼痛,浮暈的感覺持續了幾日。

  我知道這應該是眼睛疲勞所引起的,因為我待在電腦前的時間
太長,上班時沒有適時休息,下班後返家繼續掛網,長期下來累積
了毛病,昨天去看了眼科,果然被告誡要適度休息,眼睛已經有淚
液分泌不夠的現象,要我多留心。

  這會真的得要多注意了,今天持續有些暈眩,我尤其討厭微微
的反胃感,努力地按摩肩頸及脖子希望舒緩些,這些天返家後也都
在做運動打發時間,減少用眼及舒展筋骨,希望狀況會好轉。

  休息是必要的,身體更需要自己好好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