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前往MSSU(Missouri Southern State University)的刑
事司法學院,參觀該學院與政府合作的警察訓練計劃,課程裡包括
射擊、鑑識等多項技術及學術課程,經過訓練後可取得證書擔任警
職,除此之外另有在職訓練及再進修,課程項目豐富,在講解一些
課程目的後,我們便開始參觀教學設備,有模擬情境的虛擬射擊及
靶場、可佈置成案發現場供學習收集證據的房間、先進的鑑識器材
、行動鑑識車等,一切都讓人大開眼界,簡單說來,就是在訓練CSI
(Crime Scence Investigation)犯罪現場的相關人員,在場另有
州警長,告訴我們他的工作內容及給我們臂章做紀念,我與他交換
了學校的帽子並請求合照,站在他身邊我頓時成了小小朋友,我矮
他2個頭甚至不到他胸口,場景可能有點滑稽,呵。

  結束導覽後,我們一同前往了Rayn's餐廳享用美式Buffet,二
三十種食物,讓人眼花撩亂,我吃了些通心粉、馬鈴薯泥、炸雞及
熱狗,味道還算不賴,只是胃袋迅速被填滿,後來我去吃了店裡必
點的豬排,一大塊的份量讓人食指大動,可惜眼睛看著餓可實在是
塞不下了,最後以巧克力霜淇淋作結。

  午餐結束後我們花了二至三小時前往Branson ,並預計停留二
個晚上,到達旅館時已經五點,放了行李後我們火速前往劇場,
Branson 以各式表演秀著名,看了各家節目表,算了算有二三十家
劇場,各家都有其外觀的特色,我們進入秀場後,被領進用餐的位
置,在表演開始前,我們坐在舞台前方的用餐區享用晚餐,桌上除
了擺放餐具水杯之外,還另放了玫瑰花,讓人感覺高雅有氣氛,我
們在昏黃的燈光下享用生菜、牛排、馬鈴薯及咖啡點心等食物,十
分飽足且兼顧氣氛的晚餐。

  之後我們被引導進入座位區,七點鐘表演開始,十個人在二小
時的時間裡以歌舞帶給大家歡樂,他們共有一百七十五套服裝,換
裝速度迅速,場景道具也漂亮閃耀,一開始先以快節奏的鄉村歌曲
暖場,之後是回顧九○年代的歌曲,還一併模仿了著名的歌手,如
桃莉巴頓、披頭四、比吉斯及貓王等等,在表情及肢體動作、歌聲
上都讓人拍手叫好,他們又唱又跳卻未聽見他們大聲喘氣,五男五
女以美妙的歌聲及舞姿緊湊地串連著各項表演,現場氣氛歡樂熱鬧
,最後他們向美國及軍人致意,還請現場曾在軍隊服務過的人站起
來,並請大家給予掌聲鼓勵,讓人感受到美國人熱愛國家尊敬軍人
的一面,十分精彩的聲光娛樂。

  明日要前往Silver Dollar City,據說有遊樂場和各項表演
及手工藝店家,想必又得走上許多路,到了另一個城鎮又是另外的
感受,我們投宿在Melody Lane Inn ,算是平價的旅舍,我自己
一人住了二大床的房間,十分過癮,希望這兩天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