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發前往Silver Dollar City,只是路途有些兒塞,十點
多才抵達,類似六福村般的遊樂場,除了遊樂器材外,另有一些手
工藝品店,或是展現美國風情的建築及表演秀,非常熱鬧,人潮洶
湧,到處都是排隊人潮,在悶熱的天氣裡格外難受。

  我和學生們一起玩了六人一組的船,六福村也有類似的,是圓
形的船,在固定大小的河道裡忽上忽下,激起水花會濺濕乘客,我
實在想不起名字,這裡的一樣很有趣而且以「濕」為目的,在過程
中我沒發現岸邊有不定時的水柱,正當慶幸自己還不算濕時,水柱
當頭沖下,我前半部及下半身全部濕透,錯愕地愣在原地,實在是
慘得可以,還玩了較為緩衝的設施,最後被說服去坐了還算小型的
雲霄飛車,他們說著十分好玩之類的話,前後玩了四趟,我同他們
一起,俯衝向下時身體離開座椅,飄浮在半空的感覺實在可怕,但
還算刺激,只可惜人太多,光排隊就耗費太多時間。

  下午四點半集合後,我們去吃了義大利菜,經由協助後點了六
道菜大家一同分食,有軟如蛋糕的千層麵、香嫩如魚肉的烤雞、口
味濃郁的Pizza 、香滑好吃的義式餃子,及醬汁香濃的二種義大利
麵,還有可以吃到過癮的沙拉及麵包,十分飽足與美味。

  大餐過後是運動時間,約二個多小時的採購時間,大家似乎都
買紅了眼,直呼時間不夠,我買了COACH 的白色宴會包(看那大小
我自己覺得是宴會用)、Levi's牛仔褲、迪士尼的布偶及Bath &
Body Work 的身體乳液,這時還真頗有血拼的快感,哈哈,大家都
各有收獲,買得十分快樂,迅速的腳步走動實在疲倦,在大家請求
下,明天還有血拼時間,瞧大家被激起購買欲望的感覺實在有趣,
我不太逛街可我也躍躍欲試,實在是可怕的影響力,哈,但血拼著
實讓人快樂,很充實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