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回來可以像去美國一樣,因為長途轉機的疲倦,不知不
覺地克服時差問題,可是我發現還是有「餘毒」。

  昨天一覺睡得久,可醒來後覺得昏沉,感覺得出來依舊疲倦,
沒有活力且頸肩疼痛,晚餐時間完全不餓,卻到半夜才開始肚子餓
,算算時間是美國的中午,我的身體還是在過美國時間,當然,我
撐著沒有吃。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躺平,可睡得不好,我想和床板較硬有關,
因為去那裡睡了三星期的軟床軟枕頭,睡了也一直作夢,剛才四點
半清醒時,我還在夢美國生活,起身時腰痠背痛,想再睡回去卻睡
不著,還是有飄浮的感覺,索性起床。

  今天要上班了呢,我想精神狀況會有點慘,中午時希望有空可
以瞇一下補足元氣,繼續努力調整時間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