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和過往相比較,感受自己獲得了更多,也更珍惜現今所
擁有的。

  比以往更快樂,自己的轉變成長,與身旁的人所表現出的態度
都相互作用,心境平穩,日子也快樂得多。

  比以往更清楚,在乎一個人不等於眼裡只看見他,還能看見自
己、善待自己,併肩牽著手比想拉著誰走來得自在。

  比以往更幸福,確實地體會到情感的交流,而不是我做著多餘
的事,或委屈自己去配合對方的自私,心裡充實著溫暖。

  然後,看見了自己的不同,不管是生活型態、心態、樣貌或是
情緒等等,都讓我更喜歡自己,感情的確是造成許多改變的重要因
素,遇見了一個人也同時又是個新的開始,是往好的方向前進又或
走得艱辛都是未知,也所以,能獲得現在這樣的信心,是源於身旁
給予力量的那個人,因為清楚自己在愛情裡會受多少影響,所以更
努力保有已經擁有的美好。

  我容易受到對方影響,觀感的改變又或態度的不同,大概是因
為全心覺得對方好所以不知不覺仿效,自身可以察覺得到,只是也
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所以能過著像現在的日子我相當珍惜,我知道
這不完全是我個人的因素,而是因為對方讓人安心,所以我才能放
心,在情緒的主被動立場上仍然是有些不同的,可是也相信自己就
算沒能遇見現在,我仍可以往想要的路走去,一個人與兩個人時都
要懷有信心。

  我依賴,但也可以獨立,因為很需要伴侶存在、陪伴,所以我
更要自己堅強面對一切,不要拖累對方,這當中會有軟弱的時候,
但愛一個人給了我許多勇氣,相較於過往,我感覺相當滿足,因為
我的愛有「回音」。

  秋涼犯過敏的一日,昏沉疲倦內心卻依舊快樂,我知道自己老
說著現在有多好,那恐怕真是驕傲的言詞,可是在我心裡,這一兩
年的生活,不管家庭也好、工作也好又或其他,真的都是我感覺過
得最幸福的日子,就算有低潮,我還是覺得現在這樣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