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濕冷,嘴開始生饞,淨想些甜的熱的高熱量的東西尋求
暖意,進了辦公室,鄰近的日籍老師隨即分享她的愛心咖啡,今日
是曼巴風味。

  見了杯子裡黑澄的咖啡,我突然腦海裡閃過-我好想吃甜甜圈
,想吃暑假在美國吃著的那種甜膩的甜甜圈,配上黑咖啡正好淡了
甜味是完美組合,邊想著喉頭忍不住搔癢起來。

  若有機會我定是想再踏上國外旅程的,但不限非得美國不可,
我知道世界很大,還有許多地方值得去瞧,此生第一回的他國行給
了很美好的回憶,實在是讓人念念不忘。

  捧著手邊的咖啡,畢竟不是美式淡咖啡,我加了糖與奶精,呼
著熱氣取暖,味道與記憶裡的當然相去甚遠,不過帶來的溫暖相同
,只是真覺得少了一味,有些悵然。

  甜度相近的大概就剩下Mr. Donut,但口感全然不同,我還是想
念當初由嫌到愛的美國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