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版聚一共歡唱四小時,一進包廂,大家都很專業地拿起鈴
鼓和搖鈴兩樣玩具來,迅速炒熱了場子,真是感謝大家的專業KTV
表現,所以有某些可怕的遊戲也沒機會玩了XD

  到場的朋友連我在內一共19人,真是場面盛大,大家已經可以
聊起來了所以我就坐到邊邊去(真是害羞內向的主人),多虧了曉
靈有四處和大家聊天,我就專心地幫大家拍手和吃東西....Orz

  看到好多朋友很開心呢,有一些新朋友,也有好一陣子未見的
朋友,剛好藉這個聚會一同來唱歌,希望大家都玩得愉快喔。

今日最後出席名單如下:

Numenwinnie內穿小禮服走淑女路線大唱死了都要愛的曉靈
nikee愛看日劇和漫畫找到同好朵拉糕十分high的妮奇
dorakao娃娃音說話甜美可愛內心兇殘(?)的朵拉糕
kittykat盛裝出席精湛演出黃菲追追追的莍莍
greta(2)頭綁草莓髮飾可愛嗲音高唱F.I.R歌曲的小葵
    &最佳專業炒熱場子搖鈴高手小葵男友
Rainsoul飢腸轆轆猛夾食物歌唱很少穿短裙的雨魂
yugurl喜歡林志炫走安靜氣質路線的優格
HeroBlue今天最年長但愛裝年輕聲似童安格的阿洛
Cable本日最忙碌東奔西路放閃光的攝影師卡布
Annydodo(2)坐高腳椅好像也唱不多歌曲的害羞小孟
     &榮登今日本場次年紀最輕76年次的小孟妹
nad很多歌都難不倒他尤其是我愛台妹的叔
landbird唱歌請再enjoy一點再投入一點的陸行鳥
loveworld第二位本日年紀最輕76年次愛的世界
esperanza熱愛五月天的瑪莎非得摸上一把的迷火
redpage隱瞞今日要出席特地給曉靈驚喜的蘋果鳥
神秘來賓,中途默默出現停留約莫十分鐘的瘦子來賓

  不知道這樣子的描述有沒有讓大家明瞭一下今天出席者的模樣
哩?期待攝影師卡布的照片,嘿,要記得上傳喔!

  感謝曉靈找我一起合辦網聚,也感謝這些朋友們一起來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