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生活或是人本身,都不太可能樣樣完美,生活有起有落
,人會有些小缺點,所以日子過起來才有「味道」。

  就我來說,工作和生活等部分大致平穩,雖不一定事事如願,
但至少獲得了許多,不過日子有得有失,近日不知怎的身體上小毛
病接連不斷,多少影響情緒。

  氣管發炎咳嗽兩三個星期後差不多痊癒,昨日踏出診所,雖未
吃藥,但心情上舒坦許多,只是以為是午睡姿勢不佳導致的頭暈延
續到今日時,讓人有些洩氣,會希望思緒清晰一些,會希望身子輕
快一些,老是休息也讓生活空白了起來。

  不舒暢也連帶影響精神及反應,工作時間要強打起精神才行,
中午休息時間特感疲累,平時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回復精神,這幾天
老覺得累,看來身體狀況還有待加強。

  振奮起精神,我要戰勝忽冷忽熱的天氣>O<

  23日接續。

  真的很希望身體趕快回復正常,今天因為暈得相當難受,所以
提前請假回家,已經暈了兩三天了而且異常疲倦,像怎麼都睡不夠
也很難醒,又暈眩反胃(姐姐和媽媽倒有志一同,含蓄的問我經期
正不正常....=__=||)。

  早上踏進辦公室,沒多久就覺得暈而且冒冷汗,趴在桌上20分
鐘精神仍糟,身旁的工友阿姨或姐姐都覺得可能中暑了,有個工友
阿姨會刮痧就幫我處理一下,當下舒緩了些,但請假坐交通車的路
上又開始難受,到家裡一沾到床就昏睡。

  下午爸媽回來又幫我刮了一次,早上刮痧也早就退紅,媽媽幫
我刮但沒有出痧而且很快也又退了,所以看狀況應該不是中暑,不
明白到底為什麼,只好去看鄰近的診所,說是感冒還未痊癒引起的
,希望吃藥後趕快回復,唉。

  幾乎整個五月,我都在藥丸中度過,身體不適真的會連帶讓心
情低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