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rosWing那兒看來的,「小確幸」,聽說在日文裡,是「微
不足道但確實存在的幸福感」之意,我喜歡這種涵意,生活裡其實
仍有許多微小但感覺心頭愉快的事。

  每天都發現自己感覺幸福的時刻,收集一點小確幸,會發現自
己的生活其實沒那麼糟糕,我也要來收集我的「小確幸」^_^

  再補充:小確幸是村上春樹書中常提到的一個用詞,意思是「
微小而確實的幸福」。

下班前,有關今日目前為止的小確幸:
1學生送我兩張飯店下午茶券。
2系活動聚會送我珍珠奶茶一杯(都跟吃有關XD)。
3系活動聚會被誇獎,感謝大家>////<
4工作上計畫的事情如期完成。
5今天帶媽媽做的水果餐和玉荷苞很滿足。

  可以的話也記得體會收集屬於自己的小確幸喔,這項收集我
會持續寫在自己的日記本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