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莍莍約了到MAYU去吃個下午茶,在網頁上看見這間店的介
紹,感覺十分不錯,所以便找了機會去嘗一嘗。

下午時段有下午茶的套餐,A餐B餐都是$190,飲料有四五種選擇
,搭配鬆餅或冰淇淋的組合,例假日的基本消費是$180,不過我
們另外選擇了單點蛋糕及一杯飲品,加上服務費大約$230左右,
價格其實是有些偏高的,蛋糕皆由$80 起跳,份量倒也算足夠。

我們各點了不同的蛋糕,有咖啡口味的「摩卡」,多層次的蛋糕
口感不同,有海棉蛋糕及慕斯,咖啡香味很濃,苦甜摻雜的口味
不容易膩,我點的則是草莓塔,碩大的草莓看起來很過癮,草莓
香味在嘴裡散發出來,而且酸度適中吃起來很順口,底下的派皮
不會因為吸了水份而覺得濕軟,仍保有酥脆的口感,吃完了感覺
挺滿足的。

另外還有同樣是草莓類的蛋糕,記不得名字,草莓鑲嵌在海棉蛋
糕裡,中間則是說不出口味的慕斯口感,還有外層淋了一層巧克
力,中間是慕斯的圓型小蛋糕,只是我沒有嘗它的味道,但似乎
味道較甜。

MAYU的蛋糕看起來都蠻漂亮的,是歐式風格的蛋糕,和日式蛋糕
的外型和口味都不太一樣(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哪裡不一樣XD),
但依個人喜好,我覺得單就我的草莓塔來說,大顆的草莓吃起來
挺棒的呢,對蛋糕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吃看看喔。

以下是網頁介紹,我覺得介紹得很好,而且照片拍得很漂亮,店
裡可是不能拍照的喔,大家可以看一看^^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41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