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母親逛完花展後,往回走的路途便決定到伊莎貝拉風情館
用餐,先前有聽過朋友提起這間餐館,剛巧把握機會帶母親享受
一下異國氣氛的食物,母親對於異國料理的接受度還算高,只是
不常有機會嘗試。

店門口便看見悠閒的盪鞦韆長椅,店員們則全做民族風打扮,上
衣、長褲及頭綁絲巾,我們坐在一入門沒多遠的二人圓桌上,店
裡會燃點線香,所以有淡淡香味很舒服,十二點半左右人潮一群
群接著進來,沒一會店裡就坐滿了,來聚餐的人不少。

在用餐的部分,有排餐類及義大利麵類,排餐類的單點價格印象
中三百元以上,另有加一百元的A套餐及加一百五十元的B套餐
組合,義大利麵類則有兩百元至兩百五十元的單點價格,也同樣
有A、B套餐的組合,我和我媽媽選吃義大利麵,她吃奶油燻菇
管麵,我則吃奶油海鮮千層麵,均搭配A套餐有麵包、濃湯及附
餐後飲料的組合。

麵包是法國麵包,一人兩片,烤得香脆的麵包塗上大蒜奶油,一
入口香味四溢,很棒的香味,我媽媽吃素則是塗上了果醬,至於
濃湯也同樣香濃好喝,湯裡似乎是將紅蘿蔔及玉米絞碎一同熬煮
,然後再加上馬鈴薯塊及魚肉塊,素濃湯的部分則是加進了切成
小塊的小黃瓜、小玉米及蘆筍。

再來便是主食的部分,母親的奶油燻菇管麵份量十足,加進了鮮
香菇及草菇,據我媽媽說味道很不錯,撒上了洋香菜也很合味,
我的奶油海鮮千層麵份量也比一般的千層麵烤盒再稍大一點,我
個人較偏愛蕃茄醬汁,但店裡沒有所以便選擇奶油醬,還好伊莎
貝拉的奶油醬有點蒜香味也略鹹,比較不容易感覺到膩口,我們
一邊聊天,一邊把份量略多的餐點全吃完了,一直到現在還感覺
撐胃哩。

有興趣感受一下異國氣氛的朋友可以去嘗試一下,不過餐點部分
光單點便要二百多元,但是出入的學生族不少,所以大家還是可
以考量一下喔。


伊莎貝拉風情館 Isabella's Hous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外)
電話:(02)2883-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