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約莫下午五點左右,我和父母一起前往「自然步調」用晚
餐,這間店是姑丈曾教導過一對姐妹學生所開設,先前父母已來過
一次,我聽聞著也想一探究竟,便趁著假日前往。

  沿著三峽大板根森林遊樂區的指標再往山裡走,會先看見路旁
豎立著木頭指標,離大板根森林遊樂區約莫五分鐘左右的車程,便
會見到左手邊路旁出現一間小木屋,讓人頓時感覺悠靜,木屋四周
種植著花草,除了室內,也可坐在庭院觀賞山色。

  走進自然步調,木頭色的裝潢有種鄉間小屋的恬靜感,店內播
放輕音樂也讓人放鬆,我們坐在角落靠窗的位置,可以一邊用餐一
邊看風景,店內除了套餐簡餐外,也有鬆餅點心,用餐或是下午茶
都可以打發上好一會兒時間。

  餐點部分有$300左右的排餐類,也有$250左右的套餐類,有中
西式口味和焗麵等,選擇不少,飯前會先端上湯品,今日是磨菇奶
油洋蔥湯(純粹是個人品嘗時感覺湯中的食材而取名),湯的部分
濃度適中,散發著奶油味讓人一口接一口,迅速見底。

  母親點了素食特餐,端上桌的,是砂鍋裡以咖哩醬汁燉煮的數
種菇類及蔬菜,馬鈴薯鬆綿好入口,辛香的咖哩也引人食欲,一旁
還放著份量不少的生菜沙拉,佐著藍莓口味的沙拉醬,吃起來新鮮
清爽。

  父親點了蜜汁肉骨套餐,一大盤的食物份量十足,盤裡的蜜汁
肉骨端上桌便瀰漫著香甜味,色澤令人食指大動,父親切了一小塊
肉給我,肉質香Q,甜鹹口味也拿捏得宜,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

  我點的則是海鮮千層麵,上桌時熱騰騰冒泡的起司實在吸引我
,上層的起司烤得焦香,我尤其愛它入口的感覺,千層麵和白醬的
口味也搭配得很好,讓我滿足的一口都不剩。

  飯後的咖啡原本只有冰咖啡,託姑丈的福氣,老闆娘幫我們換
成了熱咖啡,咖啡的部分不太苦也不太酸,是我喜歡的口味,熱奶
茶的部分也還不錯,全部的食物都讓人感覺到老闆娘的用心,口味
不馬虎,如果哪天路經三峽,也可以再往山裡走,體會一下鄉間小
屋的悠閒時光喔。

自然步調
電話:0939-139-079美智小姐
地點: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國小旁
(星期一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