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中午依著好友介紹到了公館的順園小館用餐,點心類以北
方麵點為主,有小米粥、餡餅、蔥油餅等,是我愛吃的,抵達店外
約莫一點鐘左右,店裡頭仍幾乎滿座,於是我們二人坐去了大圓桌
與他人併桌,因與別人同桌,我實在不好意思拿出相機照食物,所
以只能以文字稍作敘述。

  我們共點了牛肉餡餅20元、牛肉大餅50元、蔥爆牛肉160 元及
小碗酸辣湯40元,共計270 元,相當經濟實惠。

  牛肉餡餅餡料食在,咬下去還有肉汁,口味相當不錯,順口好
吃不油膩。

  說到牛肉餡餅容我岔題,我個人最愛承德路舊統聯售票處旁,
一對老夫婦推著推車賣的牛肉餡餅,一個35元份量十足,皮薄香脆
而肉餡調味非常好吃,我個人不愛吃蔥,但他的餡餅裡包了大把蔥
我依舊吃個精光,餡料的胡椒香搭配蔥香非常棒,要吃時得先將皮
咬開一口,慢慢地將裡頭的肉汁喝完,因為相當燙口所以要十分小
心,然後再享受飽滿的內餡,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餡餅,但好
像只有下午時間販賣,許久未曾經過不知他們是否還在那裡。

  回到順園的菜色,牛肉大餅就是牛肉捲餅,外頭的餅皮應是蔥
油餅,有嚼勁而且有蔥香味,配上裡頭的牛肉及蔥條讓人食指大動
,我覺得滿好吃的喔。

  蔥爆牛肉我相當喜歡,牛肉口感相當軟嫩,混著醬料及蔥蒜香
,一口接著一口迅速吃完,我偏好這類的熱炒食物,其他和菜類的
有機會也想試一試。

  最後是酸辣湯,小份就夠兩個人喝上二碗左右,料多食在,每
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食材,酸辣的比例也調配得很不錯,反而感覺
很開胃呢,很好喝。

  看見和我們同桌的其他人都點了小米粥,我想應該很不錯,我
喜歡加點糖,淡淡的甜味配點鹹口味的食物感覺很棒,希望下回可
以到順園喝點小米粥,喜歡麵點類的朋友可以到順園試一試喔。


順園小館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81號
(汀洲路上天外天火鍋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