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個女人相約聚會,主題為義大利麵,經過一番尋找,找
著了風評皆不錯的「COUPLE PASTA」,除了食物之外,吸引我們前
往的便是店內的招牌大熊「波比」,老闆娘會在BLOG裡撰寫著店內
的一切以及與波比的對話,相當有故事性,於是為了這隻帥氣的大
熊,趕忙預約要與牠共進晚餐。

  昨晚便已經先看過網頁介紹,食欲被引起實在迫不及待,所以
中午便先去吃了一趟,一到店門口便看見窗邊的波比,牠今天穿著
深藍色的毛衣及紮上紅緞帶,感覺悠閒,像在等待著大家進門,店
裡頭也擺設了不少熊的圖畫或布偶,牆面上有一大面木櫃,當中擺
放了熊娃娃或有熊圖樣的杯子等等,都相當可愛。


  之後,我點了松子鮮蝦麵,COUPLE PASTA的青醬加入了松子,
並非顆粒狀灑在麵上,而是磨碎混在醬汁中,不過我對松子的味道
不夠敏感,所以未察覺到松子香,只感受到濃郁的羅勒味(應該還
有其他香草味但我不知名字),聞到香味我胃口大開,趕忙入口品
嘗,醬汁均勻地裹在麵條上,不會過油膩口,很爽口的滋味,沒三
兩下全入了我的胃,甚至覺得不過癮,於是開始朝他的蕃茄培根起
司焗彎管麵進攻,焗烤過後的起司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尤其是拉出
的細絲讓人口水直流,搭配蕃茄的酸味加上份量十足,吃過後非常
滿足。

  午餐時沒得與波比共桌,晚餐我們預訂了六點半,也指定要與
波比同坐,一進店裡我就坐在牠旁邊,真開心,忍不住直摸著牠,
想想牠每天都得遭受這種「騷擾」,還真是難為牠了。

  晚餐時我則改點奶油雞肉麵,一天就湊齊了三種醬汁風味連同
焗烤,非常貪心,晚上則再加了60元搭配歐式沙拉及大杯飲料,餐
前的歐式沙拉以油醋調味,新鮮的生菜清爽好吃,麵的部分奶油醬
汁並不特別濃稠,但不代表味道不足,是順口不油膩的奶油風味,
白醬裡還加了香草也有淡淡香氣,雞肉的是撕開的燻雞肉,單吃燻
雞有點鹹,還好白醬的鹹度不高,我一樣清空了盤子。


  莍莍則點了蕃茄肉醬麵搭配80元套餐,附有歐式沙拉、半塊貝
果及南瓜湯,貝果有股香味,不知是水果香或花香,表皮烤得有些
酥脆,頗有嚼勁,南瓜湯沒有添雜太多其他的味道,可以品嘗到純
粹的南瓜味,紅醬的部分除了蕃茄酸味外也有明顯的香草味,我個
人比較喜歡這種蕃茄風味較重沒有另添加起司的紅醬。


  雨魂單點奶油培根麵,白醬部分與我的相同,培根的鹹度適中
,我甚至覺得培根不比燻雞鹹,應該更好入口,雙點的則是蕃茄雞
肉起司焗彎管麵,雖說焗烤花的時間較久,不過上菜速度還算快,
大家有志一同的朝向起司出手,烤過後的味道更棒,熱騰騰地上桌
很暖胃。

  至於飲料除了紅、綠茶外,另可點店內的其他飲料補差價,大
杯冰紅茶喝起來很足夠,沒有澀味也不過甜,很好喝,整組套餐吃
起來對於女生來說應該很飽足,而且價格合理,義大利麵自$120起
跳,最貴的奶油/蕃茄煙燻鮭魚焗彎管麵也就$210,另可選擇加30
、60及80元的套餐,麵量很足,而且味道很不賴,店內氣氛溫馨,
整體感覺很好,麵的種類也不少,同一種材料會做三種口味的醬汁
(比如海鮮麵便有紅醬、青醬及白醬三種)會讓人想再去嘗試其他
的麵,大飽口福。

  飽餐後我們開始與波比合照,波比相當上相喔,喜歡大熊的人
記得去與波比做朋友,喜歡平價又美味義大利麵的人更記得別錯過
COUPLE PASTA唷,下回我還想去試試店裡的下午茶,和波比共度悠
閒的午後時光。


COUPLE PASTA

地址:新生南路3段68-2號(巷口為上好魚翅)
電話:(02)8369-3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