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想去立濠茶餐廳稍填肚子,不知是時間太早又或剛好店
家休假,一去沒見開店,於是繞了繞找到這家位於巷子裡,人性空
間附近「貪吃的義大利麵」,特殊的店名和簡單的擺設,便決定進
店裡試試。

  義大利麵也分紅、白、青三種醬料,價格約一百元上下,我點
了蕃茄海鮮麵$140,他點了雙醬燴紅酒雞排義大利麵$180,且各加
了40元附麵包及飲料。

  四片吐司麵包烤得酥脆,吃得出抹了奶油與撒了香料,上桌沒
多久,我們的主菜也一併送上,蕃茄海鮮麵裝在中間深凹的白色大
盤子裡,盤邊還撒了巴西里末,聞得出香草味,醬汁蕃茄味很明顯
,吃得出酸味,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口,並加了蛤蜊、花枝
和蝦仁,份量對女生來說很適當。

  他的雙醬燴紅酒雞排義大利麵,我猜是紅白雙醬混合,所以醬
汁色有點偏橘,入口的香氣和我的不同,但我實在說不出是什麼味
道,雞排有薄薄的麵皮,應有烤過,再沾上醬汁一起用,所以不會
過乾,肉質還算軟,兩盤就價格與份量來說都屬恰當。

  飯後則是送上了自己所屬的飲料,熱奶茶是紅茶包加奶精再自
己調甜度,一般口味。

  安靜的巷弄裡有平價的義大利麵,簡單的晚餐也不賴,臨走前
店家給了我一張集點卡,一百元一點,集滿15點可以換一盤一百元
的麵,就見卡片上蓋了四個「貪吃」,不知怎的突然有種被戳中心
事的心虛XD

貪吃的義大利麵GLUTTON PAST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號12號
電話:(02)2368-9896

arrow
arrow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