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趁著休假,跑到捷運萬隆站附近的「偵軒廚房」吃中餐
,先前去過旁邊巷子的「偵軒涮涮鍋」,感覺不錯,所以也連帶對
偵軒廚房抱有期待。

  中午大概十二點半左右抵達,店內幾乎滿座,我們各點了商業
套餐,一份價格約$238,大致上分為義式和日式套餐,我點了奶油
海鮮義大利麵,他點了香煎牛小排(菜名有點不確定),另還附有
和風/凱撒沙拉,蕃茄蔬菜/奶油玉米湯,和兩塊圓形香料麵包與
餐後飲料,用餐完整體感覺都挺好。

  沙拉我們各點一種,他的和風沙拉有日式淡醬油的風味,除了
一些新鮮蔬菜外還有一點海菜,我的凱撒沙拉則是生菜切成好入口
的大小,濃濃的起司香味是我喜愛的重口味,風味中規中矩,但以
這種價格來看,品質算相當優良(只是忘了拍照啦)。

  香料麵包口感滿紮實的,吃進嘴裡感覺有迷迭香味,配上酸香
味好喝的蕃茄蔬菜湯,或是濃綢的奶油湯都很搭,也稍解原本的饑
餓感。






  主菜部分,他的香煎牛小排一上桌我就覺得視覺滿足,有四大
片牛小排,還有一碗飯,配菜部分則是少許薯條及玉米、花椰菜,
淋上了黑胡椒醬看起來很可口,切了肉嘗試,吃得出來肉有醃漬過
,煎了全熟但不過老,調味也不會過鹹,挺好吃的。



特寫一下!

  我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上桌來也相當不賴,底層舖了一圈不算
小的蛤蜊,還有兩隻蝦子與幾塊花枝圈,海鮮部分都算新鮮,自然
味道不錯,店家還貼心的附了個小盤子讓我裝殼,奶油醬汁的部分
均勻地裹在麵條上,加點巴西里的香味讓我迅速清空盤面,飯後飲
料也就是簡單的茶類,不過澀就好喝。



食材特寫!

  用餐到一半時,見二樓魚貫走下十多位,後來才知道二樓一樣
是偵軒,只是賣的是日式小火鍋,看樣子樓上應該也是坐滿了客人
才對,就萬隆那附近的狀況來看,有這樣的生意人潮非常不錯。

  偵軒不管是涮涮鍋又或是這類套餐,都有一定的品質,價格也
算中等,就觀察店內用餐年紀,頗受上班族男女的歡迎,有機會逛
到這附近,可以嘗試一下店內的餐點,還另有下午茶唷。

偵軒廚房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8號1.2樓
電話:(02)8931-0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