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本想去咖啡癮吃晚餐的,不過因為修剪完頭髮已經八點多
了,餐點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另覓餐廳,剛好在巷子
裡看見哈斯義式餐坊,印象中有見過名字,所以便決定去嘗試。

  店內氣氛悠閒熱鬧,非安靜取向,暈黃的燈光與慵懶的樂音讓
人放鬆,是個可以和朋友一起同樂的用餐地點,餐點的價格適中,
麵的份量單點約$150至$200或更貴,除了義大利麵外,另可換燉飯
或焗烤類,以及有六種醬汁也可由自己選擇,晚餐部分還可選擇A
或B套餐,A是前菜的沙拉及湯二選一$259,B是兩者皆有$299。

  我們點了總匯海鮮麵搭配蕃茄醬汁的B套餐,以及單點蒜香加
拿大培根麵,可惜我昨日忘了帶手機出門,沒得留下影像,可從店
家網站上找到。

  上菜的速度很快,正好我們也餓得很,生菜沙拉一上盤份量不
少,還有一捲火腿包生菜,生菜不必說很新鮮,我很喜歡菜盤旁的
沙拉醬,讓人自己沾取份量,而且調味很棒,酸、鹹味適中,讓我
胃口大開,火腿有點鹹但因裡頭捲了生菜所以吃來還好。

  之後上了一片大蒜麵包和湯,湯是以深盤子裝,昨日喝的應該
是馬鈴薯鮮菇濃湯,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口感和鮮菇香,對女生來說
兩人分食應該差不多。

  他的蒜香加拿大培根麵一上桌,我就聞到羅勒味飄來,麵條是
寬麵,口感較Q,羅勒醬汁搭配蘆筍和鮮菇還有蒜頭味,非常清爽
順口,培根的份量也不少,吃起來很過癮;我的總匯海鮮麵則是一
般麵條,麵條量十分足夠,海鮮倒也不少,蕃茄醬汁是稍酸的爽口
,還另有一股香草味,吃起來不膩,只是麵條太多我沒吃完。

  餐後飲料我選擇熱帶水果冰茶,喝起來口味還不錯,B餐的甜
點則固定是提拉米蘇,看得出來是手挖形狀的四方形,再裝盤灑上
可可粉,底層的酒味只有淡淡香味,味道不錯,我想應該也適合小
朋友吃。

  整體吃來味道都挺好,吃完後還可悠閒的看雜誌喝茶談天,看
餐廳內介紹餐點還能外帶呢,對趕著走不能久坐的客人來說很方便
,義式餐點依舊是我的最愛,哈斯的餐點挺不賴的喔。


哈斯義式餐坊 HAAS CAFE PAST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巷1號一樓(古亭店)
   (另有南京店及師大店)
電話:(02)2392-5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