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莍莍一起去過了敦南和民,也寫過食記,今次興起再次
前往,約莫六點入座,待用完餐外頭雖下雨但依舊有排隊人潮,此
次吃喝的東西都不一樣,但口味還是挺不錯的。

  這次共點了綜合串燒(鹽燒)、香脆起士餅、香炸雞軟骨、蒲
燒鰻玉子卷、和風牛小排以及飲料草莓冰沙和鮮榨柳橙沙瓦,相當
滿足,這回來個菜單和實品對照圖吧。

綜合串燒(鹽烤)

有雞翅、雞胗、雞皮等等,肉香味惹人流口水,印象中覺得雞皮如
果能再烤乾些比較不膩口。


香脆起士餅

第一回吃這種起士餅呢,我喜歡外層酥脆的口感,咬下去裡頭會慢
慢溢出起士,很適合當開胃點心。


鮮榨柳橙沙瓦

沙瓦本身當中已有淡淡橙香,可以自己再隨喜好榨柳橙摻入,我喜
歡連果肉一起加,像在喝果汁一樣。


草莓冰沙

草莓味香甜的冰沙,我想應該是以草莓醬製成的,如果添加點新鮮
草莓的酸味或一點點果肉,我會更喜歡。


香炸雞軟骨

還帶點肉的軟骨外裹香酥麵皮,調味很香,口感也挺順口,咬下去
時香脆的感覺讓我頻點頭。


蒲燒鰻玉子卷

我很喜歡這一道日式蛋卷,每回去不同的店裡若有這道都會點來吃
,喜歡蛋卷的鬆軟多汁,入口時還摻有蒲燒鰻的甜香味,兩者搭在
一起真的是很美味的組合。

和風牛小排

上桌時還感受得到鐵板的溫度呢,牛肉未全熟的軟嫩度不錯,沾上
蒜茸醬吃進嘴裡,肉汁與醬汁混在一起相當好吃,可惜有的肉帶筋
得嚼上好一陣子才行呢。


居食屋和民的生意相當好,品質也維持得不錯,我喜歡附有食物相
片的菜單,這樣也讓人清楚自己點了些什麼,喜歡聚會閒談又或想
喝喝小酒,這裡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喔。

P.S:酒精飲料部分我覺得梅酒加上自己現榨的柳橙汁(還另有葡萄
   柚等)味道很不賴喔,是我愛喝的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