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悠閒的時刻,大概就是和你一起賴在被窩裡看寵物當家,然後
學小貓一樣啃著蹭著,累了便窩在你身旁睡去,沒有什麼工作壓
力現實環境與其他擾人的問題,也暫時拋去主管同事父母朋友只
有你和我。

忙碌的時候實在是特別懷念這種放空腦袋的陪伴,不過該知足,
至少我可以趕著下班前全部處理完不必加班,上時時間再忙,只
要能準時離開也就很滿足了。

於是跑去極簡坐了一會,避避悶熱的天氣,坐在門口旁的位子,
全身虎斑應該叫做小妞妞的貓,立坐在門口,頭一轉,牠溜溜地
直看著我,於是我便起身開了門讓牠進來,果然牠一進門就側身
躺在地上,大概外頭太熱了,沒一回,我們對看著,牠起身有點
遲疑著向我走來,我拍拍大腿,牠喵喵地跳上我的腿,蹭著我的
手掌撒嬌,後來還站在我胸前舔了我的脖子一口,心情一整個大
好,牠太可愛了,呵呵。

所以下班後我一定得做做自己的事,去想去的地方,才覺得比較
愉快,這便是自己調適的方法,我是喜歡把事情全擠在上班時間
內做完的,這樣才不必加班,忙也就忙這麼一段時間而已了,我
夠幸福的了,知足啊知足。

下班後還能擁有數小時的悠閒就已經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