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過後到了極簡,和貓兒們度過了悠閒的午後,可惜忘了帶
相機出門,難得小貓兒們通通出來活動,可沒得留下牠們的影像,
下回去再把牠們的模樣拍下。

  今天遇著了天送回來,長大了變得好漂亮呢,看來一定和真慧
媽媽過得好幸福,小黑牛躲在廚房裡只讓我瞄到一眼,可烏亮的毛
色和大眼睛好可愛呢,抱著天送好一會,牠剛睡醒發著愣,在我身
上玩了一下,又跳下身蹦蹦跳跳玩耍去了。

  然後是小小黑餅,活力十足地到處玩耍,兩手大的小貓兒不畏
高跳上跳下,抓攀上沙發後在我和他身上四處來去探險,東聞聞西
抓抓,還跳上桌子想偷喝咖啡,四處來去非常忙碌,正巧遇到佔據
桌面的肚肚,像在教訓小小朋友不要胡來似的叫了聲,黑餅愣愣地
不敢動,可沒一會又跳到地面四處鑽了。

  之後和伊伊到了店後面的小包廂,看看愛滋寶寶Aki,Aki和肚
肚一樣是橘子貓,應該是被棄養的,受傷後在街頭被人發現,才檢
驗出來牠是貓愛滋的帶原者,之後被極簡的一位日本熟客帶到了店
裡,取名Aki(秋天)。

  Aki 有些畏生,可看得出來牠好喜歡和人在一起,我進去才不
過一會時間,牠就從桌底的小床上爬出來倒在腳邊,摸一摸還會翻
肚肚呢,奶人的撒嬌小貓,叫聲有點粗啞,可看著人時圓滾滾的眼
睛帶點憨氣,老是倒在人的腳邊靠著,脾氣十分溫順可人,希望之
後能找到給牠幸福的好人家。

  然後又和阿比玩了好一會,牠長大了一些些,眼神一樣無辜,
小美貓脾氣可倔得很,牠四腳朝天倒在我腳上,兩隻小手勾著我的
手掌想啃,一直和我玩give me five,倒著頭大眼一直盯著我,抱
著我的手指頭,傻氣的模樣真是甜,摸摸牠的下巴臉頰就舒服得快
睡著,可一會又翻起身子,往我的肩頭攀,站在我的肩膀上登高望
遠又或玩我的扣子,搔得我的脖子癢得緊,可也由牠去囉。

  今天與其說去和貓兒玩,不如說是去當小貓兒們的大玩具,見
牠們有活力的天真臉龐和玩得開心的樣子,也帶給我快樂,小小貓
兒們也帶給店裡其他客人愉快,每個抱到小貓的人都展現出柔和的
表情,輕撫著牠們真的覺得心裡都放鬆起來了呢,當貓貓們的大玩
具也挺有趣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