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極簡等待他,貓兒們陪伴我度過等待,不論是趴在我身
上睡的小乖或黑餅,還是最後賴著不走的肚肚,又或是擠睡成一團
的五虎將(五隻虎斑小小貓,我自己取的代號),在牠們陪伴我
,或是我去撫摸牠們的過程中,都覺得溫暖幸福。

  牠們的睡姿最引人著迷,千奇百怪卻又自在放鬆,讓人覺得好
舒服好溫暖,看牠們睡覺都覺得好幸福,昨天也剛好遇到許醫師來
餵罐頭,大小貓兒們頓時圍成一團,壯觀極了,呵呵,但我還是愛
看貓兒們慵懶入睡的模樣,昨日拍了好多照片呢,再看一遍依舊是
可愛極了。


  看牠睡得多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