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起頭難,有些事還得你投入許多時間成本,看見你仍在透
支體力辛苦中,能做的就是讓你放心的傾吐和抒發壓力,讓你好好
說勝過給予你激動的意見或表達擔憂,我們對於彼此的工作都有這
般的共識,吐吐苦水需要的是安慰或打氣,不是教導。

  想著逗你笑,讓你放鬆,你的回應便是我喜悅的來由,我明白
你想給我更好的生活,你有說也有做,我都知道,我也都努力細記
在腦海裡,不必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從沒有要求過什麼,讓我有
時間對你撒撒嬌,不會嫌我討個擁抱或討個肩膀靠很煩人就好,像
你說的,都不理你不對你撒嬌那也很糟喔
  

  我相信,現在花費的時間和心力都是在儲蓄將來的幸福,一點
一滴,一定會有收獲,一切的付出都會是值得的,我相信你,七月
是你的生日月,也是「我們」的月份,我還是很喜歡你當我心靈的
依靠與支柱,也喜歡你需要我給你鼓勵,七月一定很美好。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