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後,我真想要一台可愛的大黃蜂,把妹的技術比主人
還棒,選的情歌一首比一首貼切,還會自動更新變帥氣跑車,實在
太窩心啦!

  真的很佩服製作機器人模型的動畫師,一個個細節和金屬光澤
都處理得很棒啊,看得我忍不住邊看邊讚嘆帥帥帥,不管是狂派的
黑灰色系機器人,或是顏色較醒目的博派機器人,都很棒呢,和小
時候的卡通印象較為不同。

  劇情走向相當簡單,不過重點在於聲光效果和連結緊湊的畫面
,看完後情緒激昂,而且不少橋段都相當有趣,狂派機器人變形過
程很帥,博派機器人的個性耿直可愛,其實每一個機器人個性都相
當不同,但打鬥時的特色好像少了些,比如柯博文的手裡劍(容我
自行取名)太少出現啦,那是招牌武器怎麼可以只出現一次!相較
之下狂派機器人的武器都炫目多啦,不過看來仍是相當過癮的。

  但電影中廣告還打真凶,通用汽車也好、ebay也好,真是替他
們打足行銷,看完變形金剛的人會有購買通用汽車的欲望嗎?因為
會幻想他們變成帥氣的機器人?老實說除了大黃蜂外我真喜歡正氣
凜然的大卡車柯博文,聲音低沉有磁性真好聽,是卡通版的原配音
人,可惜小時候看的是國語版,少了點味道。

   只是今天看變形金剛實在不是個好時機,恰巧遇上了京華城開
播哈利波特,全擠滿了人,還好最後有買到VIP 廳的位置,看見這
麼些個閃閃發亮的機器人真是讓人開心!

  我也好想要有變形金剛當我的好朋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