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網路上找慣用者的痕跡其實並不難,只在於自己是否有心
想查而已,偶爾福至心靈我會突然找到某些事情,第六感在這部分
倒是準確。

  某些人早已失去了連繫,就算知道近況我也並不會想再牽起關
係,只是想到時會去他們停留的地方看一看,我也早習慣沉默的觀
看,不過當發現自己以為無痕的偷窺被抓到時,頓時有些羞窘,並
不想被發現,還想保有靜默的距離。

  當初選擇切斷關係的是我,我依舊不覺得後悔,也自不適宜的
情緒處理中成長,年月一過倒也更加形同陌路,其實是沒有什麼好
回頭的,不過被自己的好奇心咬了一口便是,也就罷了,被看見就
被看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