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日休假,便帶爸媽到遠東國際大飯店的六樓去吃壹咖啡
的下午茶(此壹咖啡非連鎖咖啡店),下午茶時段自三點開始至五
點,前十分鐘左右就開始有人排隊入場,星期一、二的下午茶價格
是每人$480加一成服務費,星期三似乎就是$580加一成,至於食物
種類是否相同我就不清楚了。

  我和爸媽坐在靠圓型透天中庭旁,場地寬敞明亮,印象中食物
種類大致上分熱食區、冷食沙拉區、水果點心區等等,類型不少,
口味及新鮮度都挺不錯,服務收盤的速度也很快,補料的速度還算
可以,我們三點進場大概吃到四點半才離開,非常滿足非常撐,不
過有幾次只顧著吃忘了拍照,僅就照片的內容描述囉。

  老爸先拿了冷食類一起分享,有油醋風味的涼拌蕃茄,還有其
他口味的地瓜、松子和法式鹹派等,因為他都混在一起裝所以有些
搞不清楚,我特別喜歡涼拌蕃茄,油醋的味道很棒也很入味,鹹派
的部分內餡有香菇等等很好吃。

我喜歡法式鹹派~

  
  再來我拿了熱食區的燒賣、炒螃蟹、炸春卷和芋頭丸子,都各
拿一些一起試味道,螃蟹挺鮮的,炒過後稍稍帶辣很開胃,蝦仁燒
賣和餃子內餡都很飽賣,外皮也不會太厚,其中芋頭丸子外皮很酥
,切開來裡頭香軟,炸的功夫不賴。

螃蟹帶點辣很好吃~

  中途我自己弄了一盤凱薩沙拉,沙拉醬的味道略酸,不過吃起
來很清爽也解膩,飲料的部分則提供了咖啡及三種果汁,另可再付
費點其他類綜合果汁,我們沒特別再試,我喜歡蘋果汁的香味,之
後吃了冰淇淋,草莓口味中還有碎果肉,酸味較重但味道很好,巧
克力口味中也有碎片,口感不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也很香濃。



草莓和巧克力的冰淇淋風味和口感都不錯~


  稍做休息後,老爸另拿了一大塊肉類料理,外頭像是豬皮,中
間包著絞肉,味道調理得很不錯,外皮軟Q不油膩,搭配上絞肉挺
好吃的,還又去煮了一碗熱騰騰的板條分用,袪除越感冷氣強度的
寒意後,開始向我的目標甜點區進攻囉。

外皮香Q的不知道什麼東西但挺好吃~

  我拿了焦糖布丁、奶油泡芙、巧克力蛋糕和一塊粉紅色的慕斯
蛋糕,先前老爸拿了提拉米蘇,三個人都覺得很不賴,焦糖布丁的
部分糖烤得很香,泡芙和蛋糕等都有一定的水準,全部都入了我的
胃,最後最後我又拿了一次巧克力湧泉沾棉花糖和水果,棉花糖口
感很Q很棒呢,沾上不過甜的巧克力很好吃,供巧克力湧泉用的水
果有火龍果、哈密瓜、鳳梨等,覺得鳳梨與巧克力很搭,因為使用
的鳳梨水份不算太多而且酸香味較重,配上巧克力真好吃,另外當
季水果也都挺甜的,畫下個完美的句點。

下面這盤全都入我的胃啦


巧克力湧泉很迷人喔~


  吃這類自助餐到後來總是「嘴飽眼睛餓」(閩南語俗諺)的狀
態,三個人很努力地吃,一邊說說笑笑,看爸媽吃得開心感覺很好
,遠東壹咖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用下午茶的人潮不少,價格也還
合理,要前往時記得先訂位子喔!


壹咖啡(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電話:(02)2376-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