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見你都掛著疲倦模樣,肩膀脖子都緊繃,夜裡晚睡又沒得
多休息,我想我能做的,大概就是去精進我的按摩功夫吧?停紅燈
時趁著短暫時間加減替你搥呀揉的,看你吃疼皺眉,就越想花時間
幫你好好放鬆。

  真能放假休息的時候沒多久就聽你打呼,聽著反而覺得安心,
至少你獲得休息,可以多賴床的時候就讓你多賴,哪也不必趕著去
,有時候還真會假想你一定在我沒看見的時候不睡覺,就成天和那
些數字攪和,我知道你要求自己,但是身體還是要照顧的,好嗎?
不為我也為了你自己。

  用餐的時候你會和我一起談論和我同樂,一起貪心地撐飽了肚
子,然後一起唉著一定又胖了胖了,我喜歡這麼一直和你分享快樂
的事,有時你帶著睡眼惺忪卻還是打起精神陪我,我看了也是會捨
不得的,不要勉強自己的身體,因為我也不會勉強你。

  還是老話一句,照顧好你自己,你才能給我你想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