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封信給爸爸,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他,我才發現原來這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從小到大,我一直好喜歡好喜歡爸爸,還有印象小時候都賴在
他胸口上睡覺,或是稍大後,睡前都要親他的臉頰撒嬌一下道晚安
才要睡,長大後這些行為我都不再做了,可出門時有機會我一定會
挽住或牽住他的手,讓我感覺很安全、很幸福,我想這也是我喜歡
牽手的原因。

  因著某些事所以決定寫信,邊寫著信,說著自己的想法與捨不
得他的辛苦時,寫著眼眶也跟著酸澀起來,我想到好多事,我以為
我和爸爸很貼近的,可是寫著的同時,反而感覺我們有距離,因為
很多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以往都是我主動向爸爸表達自己小女兒
的情感,他很少過問我的事,聯考前他見我念書,突然拍拍我的頭
叫我加油,我背對他默默地點頭沒敢作聲,淚水瞬間不知道為什麼
不受控制,我不敢抬頭回應他,就怕他看見我流眼淚,到現在我依
然記得那時候的情景和心情。

  信反覆寫了又改,就怕沒能完整表達我的感受與怕他誤會,寫
完後也不覺輕鬆,因為我沒有勇氣當面拿給他,我想,還是會擺在
桌面留待他看,面對爸爸,我有種畏怯卻又想親近的矛盾,想說的
話有好多,可是寫出來的總覺得不夠,但最重要的是希望他和媽媽
都很健康,這才是我最在意的事。
 

  寫了一封信,期望它能充分表達出我心裡對他們的感受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