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畫下句點了,因為假期結束了。

  撒嬌和你說好一陣子沒像這回連假這麼常見面,這並不是在責
怪你平日太忙,只是在表示可以多見你一些很愉快,我明白你的難
處,所以不必向我道歉。

  這幾日填飽胃袋的同時也填滿了心,增加了些許體重但也增加
了很多快樂,儘管假期的結束有些與我們無關的不快,可這麼些天
和你四處來去,坐在你身後吹著風又或在雨裡來去,嘴角都是上揚
的,和你在一起總是很開心,笑得暢快。

  我想上天是公平的吧,在擁有快樂的同時,也會有一些不快樂
,才會有所謂的平衡,在同學的MSN狀態裡看見寫著,「人生,
不是獲得就是學得」,我想真是如此,我獲得了許多美好,也學得
了怎麼面對不那麼美好的事,但不管好壞我都還能夠向你傾吐,或
向朋友訴說,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假期後又是正常的上班生活,今天幫到你一些忙也覺得滿足,
在我能力範圍內能幫忙的別客氣,明天開始又會有一些事得加快腳
步,你也又得繃緊神經繼續加油,我們互相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