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食物相片可至相簿裡看原圖

  14日晚上與朋友相約在環亞百貨IKEA的入口旁等待,二樓就是
我一直心心念念想去吃的澳美客,久聞澳美客的牛排好吃,愛吃牛
肉的我看著門口的菜單忍不住都快流口水了,澳美客的裝潢也是美
式走向,和Friday's也有些類似。

  我們四個女生點了開胃菜派對三式組合$540、昆士蘭沙拉搭配
凱撒醬$390、腓力牛排$990,最後又點了一盤雞肉蔬菜麵$320,飲
料部分我不另描述,因為我只喝了熱紅茶,四個人在饑餓狀態下吃
完這些,大感滿足啊!

  派對三式組合分別是爆米蝦、辣雞翅(腿)及碳烤肋排數根,
搭配青脆的西洋芹,蝦仁很新鮮還帶點脆,麵衣薄酥香脆,吃進嘴
裡時還感覺燙口,辣雞翅的調味帶點胡椒香,肉質也不會過老,啃
起來真是意猶未盡,肋排部分我個人喜歡帶醬汁多帶點鹹味,和外
皮烤得有點焦香的,澳美客的肋排雖然醬汁偏甜,肉也較軟,但吃
起來還是美味。

派對三式組合


  昆士蘭沙拉一上桌時,堆得像小山似的看得人食指大動,有特
製沾裹醬汁的雞肉丁,灑上了杏仁片,再搭配生菜、蕃茄、培根和
麵包邊,味道相當豐富,拌過後再淋上口味較重的凱撒醬又是另一
種感受,隨著沙拉上桌的是一小條黑麥麵包,自行切取再塗抹奶油
,帶點熱度抹上不膩口的奶油,咀嚼間還帶點自然甜味,很想再來
一條,但實在不好意思問,真的是很棒的麵包。

昆士蘭沙拉


麵包


  腓力牛排部分我們選點五分熟,上桌時服務人員會請你切開看
看是否是自己想要的熟度,上桌時超厚的腓力搭配熱騰騰的薯條和
奶油薯泥真的很棒,一切開牛排,看見中間的紅嫩和汩汩流出的肉
汁,四個人飛快的解決了腓力牛排,不論是原味或沾取蘑菇醬、黑
胡椒醬都各有滋味,肉質軟嫩口感享受。

腓力牛排


  最後是雞肉蔬菜麵,麵條份量不少,白醬收乾,沾裹在寬麵條
上每一口都很香,起司味很濃,搭配爽口的蔬菜和香軟的雞丁,入
胃相當滿意,這會總算才有了飽足感,吃得非常過癮。

雞肉蔬菜麵

  特調飲料部分則是看起來像草莓冰沙的漫步雲端,及帶有水果
酸香味的雪莉神殿,薑汁汽水喝來也感覺清涼爽口,剛好也能去去
口中味道,整體吃下來讓人感覺幸福,我想我還會再去嘗試澳美客
的其他菜色,尤其是牛排的部分,喜歡美式餐點和牛排的人也又多
了一個選擇,建議到澳美客用餐前先訂位喔。

飲料



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二樓
電話:(02)8712-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