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看緣緣的睡姿都不大相同,有的讓人很驚嘆貓咪的骨頭怎
麼能軟成那樣,有的感覺和人類雷同,但都見她睡得很舒服,忍不
住在她睡覺得又拍又摸的,雖然摸摸下巴會見她伸長脖子舒服樣,
但她應該還是覺得我很吵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貓的計數詞是一「隻」,而不是一「條
」呢?瞧瞧貓兒們睡著時放鬆了全身的姿態,還真是一長條,長度
隨著姿勢不同而變化,有趣極了。

一條貓


  每當緣緣翻肚朝天睡時,我會趁機摸她肚子,不過她很敏感,
保護肚子是天性,摸了一下她就會翻側身保護肚子,再伸手去摸,
還會出後腿把我的手別走,只是她軟綿綿的我老是停不下摸她

翻肚朝天睡


  拍照到最後,很常緣緣會縮成球狀睡姿,手蓋臉,好像在叫我
不要再拍了啦,她要好好睡覺,不要再拍她的睡覺模樣了,不過來
不及了,各種好笑的或醜醜的我都拍下來了唷,哈哈!

緣緣:鼻要再拍我了啦~(蓋臉)


  緣緣妳怎麼那麼可愛哩,我常這樣跟她說,她醒著時愛玩又恰
北北不給摸,只好趁睡覺時好好摸個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