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探詢自己的父母能否以BUFFET方式辦理喜宴時,完全沒
意想到他們答應得乾脆,我還特別再三確認,因為一般還是以桌菜
為慣例,他們不擔心其他親友有不贊同的意見嗎?可爸媽反而覺得
這種方式比較自在,後來還是決定取個平衡,主桌以套餐方式上菜
,要另外到餐枱取菜也可以。

  至於要找哪家餐廳,也由我們兩人自己主意,我找了幾間有西
式婚宴包套辦理的飯店,覺得有辦理經驗比較不容易出差錯,第一
間先去看了神旺大飯店一樓的伯品廊,一開始挺屬意神旺,因為交
通很方便,時段也有空檔,再詢問場地容納空間及辦理婚宴的內容
與狀況,空間可容納120人,也提供器材、不限補菜次數等,都符
合基本需求。

  之後我們再到美麗信花園酒店,一踏進大廳,我們幾乎就變心
了,雖然交通較不方便,餐宴單價相較之下也比伯品廊高,但一樓
的挑高樓層及落地玻璃,加上漂亮的庭院,整體空間顯得寬敞許多
,用餐的感覺很舒服,加上容納的人數可至150人,和先生討論後
,我們決定就在美麗信宴客,以保證人數130人計算下訂。

  BUFFET形式的喜宴與桌菜不同,先不論場地大小,200人是
我個人認知的人數上限,人太多更容易在用餐上不方便,所以也與
雙方爸媽報告,兩方合算最多邀請150人,以長輩親友優先,我和
老公的邀請人數則保留彈性,爸媽們也同意,覺得邀請至親好友就
夠。

  大項目確認後,整體的流程及細節都在喜宴前一個月開始作業
,若有詢問事項,飯店人員也很快的回應,再次確認訂單內容,已
經包涵大致的需求,包套內容已有提供桌花佈置,加上場地本身就
裝潢得挺不錯,我便未再多花錢佈置,當天只掛了婚紗照的放大海
報及擺放相本。

飯店空間一角  
有個類似包廂的空間可坐16人,坐我家的親人們。
入口擺設  
入口處掛了婚紗照海報。

  至於喜宴的流程,兩人都喜歡「簡單」,所以最先有的共識是
「沒有成長影片,沒有活動」。人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啊,現在的
我們最美、最好,加上兩人鮮少有合照,於是決定只要輪播婚紗照
片。而喜宴活動的部分,因為BUFFET用餐速度較快,我希望能有
多點時間到每桌多坐一會,多聊天走動,所以決定不做活動,可當
天依舊覺得和朋友們寒暄的時間不夠。

  喜宴當日最忙碌的莫過於我的家人們,收禮台、招待,都是我
們兩人的兄姐一家協助,真的好感謝他們,讓一切順利進行,也希
望參加喜宴的親友們吃喝滿足,聊得開心,不過任何事項總會有不
盡完美的地方,既然沒法下次改進,只好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另外也想提提,在喜宴之前,我最快確定的是婚禮小物。因為
沒有二次進場的活動,所以訂製了布丁公司的手工餅乾和大家分享
,好久以前我看見布丁公司的特製餅乾,翻糖製作的圖樣好漂亮,
當下就想著自己的喜宴一定要訂購,於是選了紅白色的邱比特圖案
,加上英文姓名縮寫,讓朋友們吃吃甜,也圓了自己的夢想。

婚禮小物手工餅乾    
紅白兩款手工餅乾。

  午宴結束後回家還禮服順便梳洗,最期待的是當天的住宿房間
,check-in之後登上11樓,一開房門就看見床的尺寸較一般印象中
來得大,兩個人挨著躺才佔了床的一半,各據一方的話伸直了手臂
也碰不到對方,怎麼翻都不會滾下床。隔天的早餐自助吧也挺好吃
,喜宴時沒能吃上幾口,早餐能好好享受晨光很愉快,餐點種類雖
然不算很多,但大多都是我們愛吃的東西,悠閒用餐特別開心。

飯店房間好寬敞~床好大!
房間很大間,沒拍到的浴室是乾濕分離,有浴缸。

飯店窗外景色
窗外的景色,隔天早上起床時拍的~

飯店自助式早餐  
早餐挺好吃,我喜歡鬆餅及炒蛋。

  喜宴能很順利的完成,也多虧了身旁的長輩、家人,與我所遇
到的店家人員,過程中都給予我很多協助,我沒有遇到什麼難搞的
人事物,實在很幸運,能簡簡單單地、按步就班地處理好所有事,
對於我獲得的所有善意及溫暖關切感到無比幸福


西式婚宴包套內容(130人以上才能包場):
1.提供新娘休息室
2.席間果汁無限暢飲
3.贈送香檳塔儀式 
4.喜宴專屬管家服務
5.提供音響、投影相關設備及背景音樂
6.提供主桌及客桌鮮花佈置
7.提供收禮接待台及佈置
8.每輛車免費停車4小時
9.試菜10人內7折優惠
10.(80人以上)每10人贈紅酒1瓶
11.(80人以上)贈送當日豪華客房住宿一晚及早餐
12.結婚週年贈青庭餐廳晚間套餐2客 
13.主桌以套餐型式上菜
14.提供素食餐點,需先確認人數


費用細項:
試吃、130人餐費及相關費用 233,019
布丁公司手工餅乾200片     1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