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28(三):小王子村→南怡島→春川炒雞→江村Rail Bike→明洞401烤肉店
2017/6/29(四):益善洞韓屋村→光化門教保文庫→晚餐BUN PATTY BUN 


  這次有2天行程都跟KLOOK預定省事許多,繼昨日去OUTLETS採購,今日則是去散步及運動,出發前當然不忘先吃上一份ISAAC(想成韓國美而美就對了)的早餐三明治,我的火腿三明治,以兩片奶油煎過的烤吐司夾有美乃滋高麗菜絲、煎蛋和火腿,份量滿滿又好吃,排隊時才發現,買的人很多都是臺灣人XD
6%2F28(三)出發前吃份ISAAC三明治
櫃台上有中英菜單和餐點編號,叫號碼點餐即可,看2位店員手腳俐落合作無間的迅速出餐,真舒服!

  上車後第1站先抵達的是小王子村,據導遊說原本是私人渡假村所以佔地不大,不過處處可見色彩繽紛的建築物,與各色古董展示(木偶/瓷偶/畫/音樂盒),小巧但挺用心設計的,之所以出名也是因為幾齣韓劇和Running Man有來取景過,在這裡停留約1小時左右,轉往下一站因韓劇「冬季戀歌」而爆紅多年的南怡島。

小王子村
小王子村,入口另有一尊小王子雕像^^

原本是渡假村
一樣色彩繽紛,我好喜歡這種明亮的顏色~

小王子的相關藝術作品
你來自哪顆星?

古董八音盒展示
八音盒小屋,很建議進來聽聽這些古董音樂盒們的清脆聲音以及設計精巧的美麗,讓人驚豔。

畫廊
畫廊,我好喜歡牆面的顏色~

可愛的店舖
可愛的小店一角^_^

  從加平碼頭乘船進南怡島,感覺像高雄至旗津的短距離,下船入內後景緻全然不同,有水杉林蔭道、銀杏樹道、白樺樹道等各種林蔭步道,真想全部逛完需花上一天,島上還有水上遊樂設施可玩,可租乘小火車或是自行車,我們在島上只停留約莫2個小時左右,沿著主要幹道一路散步欣賞,喝杯咖啡稍作休息後便也差不多時間返回集合,午後約莫2點才吃午餐。

代表標誌雪人
南怡島的象徵物,可愛的雪人以各國裝扮及語言迎接遊客們。


各處的庭園造景不太一樣,有島嶼風、日式庭園風,放慢腳步欣賞都各有美景。

南佁島
我喜歡這條掛上白色汽球狀燈泡裝飾的步道,夜裡來應該很美~

午餐春川辣炒雞排
午餐是春川辣炒雞排,微辣很開胃,最後再拌入加了海苔等配料的白飯一起炒,生菜小菜可自續,真好吃!

  餐後我們這團預訂的是下午4點的江村Rail Bike,工作人員說明注意事項後,跟著前車一起出發!Rail Bike騎來除了起步需要一點力之外,一路都還算輕鬆(而且我們這車還有個大男孩在後頭出力),天氣很好,沿途的風景也很漂亮,路途中會經過4、5個隧道,都各有不同的設置機關,有吹泡泡的隧道、有佈滿LED燈的隧道,還有個隧道要戴VR眼鏡配合隧道內噴火和燈光效果來個打怪遊戲,不過我們沒有租到VR,只有體驗到火焰近身的熾熱和打雷閃電的聲光效果,到休息站後再搭乘小火車回到終點,還挺有趣的,外甥直喊騎不夠~

準備搭乘Rail bike
準備騎車上路啦!

每個隧道都各有機關
要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準備進入泡泡隧道了!迎面而來是滿滿的泡泡~還有佈滿LED放流行韓樂的隧道、閃爍各色燈光的隧道、結合電玩遊戲的隧道,各有不同很有趣!

沿途風景漂亮
前面一台台的腳踏車,不能也無法超車~大家悠哉的欣賞風景。

抵達終點
到休息站了,橫倒在路中間的大樹很有特色~

搭小火車返回
小火車載我們回終點站。

  騎車後返回首爾的路上,大夥都睡著了,我們選在明洞站下車,帶外甥逛逛明洞,我想起明洞也有一間藝人HAHA開的烤肉店,很順利的上樓入座,店員們也會說中文所以很好點菜,3個人一定得點3份肉,所以剛好有401-SET可品嚐五花肉、豬脖肉和前腿肉3種肉,所有的肉及配料都是店員烤好剪好的,我們只要負責開動品嚐即可,餐後在明洞逛街採買,返回飯店後努力整理行李,明日姊姊和外甥離開後,我也要換間民宿待最後幾天了。

明治401烤肉店
餐廳在8樓,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HAHA的人形立牌迎接大家^_^

店員服務好
先上的2種肉應該是五花肉和豬脖子肉,每個店員經過都會照料一下我們的肉看妥當了沒,很貼心。

點了三份肉套餐
座位旁剛好有小菜吧,可以自取,生菜盤也可以請店員續補,我們吃了2大盤生菜包肉,開心~

晚上再喝杯啤酒
返回飯店,今日姊妹倆一人一杯,一淡一稍濃的啤酒,感謝彼此(加外甥)相伴,讓我可以吃到更多美食。

  6/29星期四送走姊姊和外甥離開,我返回飯店一路睡到CHECK-OUT時間,在首爾站附近晃一晃等下午2點民宿CHECK-IN,先在星巴克喝杯咖啡吃點心清醒一番後,我散步到外觀有古典優雅的舊首爾站,它現在轉型為展覽場地「文化站首爾284」,我正好遇到6月底7月初的展覽"The Clock of time traveler",然後驚喜的發現免費入場,車站內各處都有相關的展品,參觀的人潮不多,可以放慢腳步隨自己的節奏欣賞各展品。

6%2F29(四)舊首爾站看展覽
對稱造型,還有拼花天井,有一點像東京車站~

猛一看以為是真人
進門時我愣一下,以為下個展品是要把頭伸進去看,為什麼要這麼神秘?還正想排在綠衣小姐身後,這才發現地下有防護欄~原來她本人就是展品,做得真的很像真人XD

騎單輪車看影像變化
騎上單輪車,眼前的影像跟著變化~我喜歡有互動的展覽^_^ 展品不少,可以慢慢欣賞。

轉型的車站
參觀完後在外頭拍個照,金屬的大物件和美麗的紅磚建築,有新舊衝突的奇妙。

  待我入住民宿後小睡一會,午後跑到益善洞韓屋村瞧瞧,這裡的小巷內有些韓屋建築,裡頭改成咖啡館、茶館、餐廳或賣二手衣等等,巷弄內小店都有特色,值得細細欣賞,之後我花了不少時間待在每回必去補貨的教保文庫(想成韓國版的誠品),文具和文創商品不少,讓我流連忘返,腳底疼了才發現我已經逛了幾個小時,結帳後步出書店,返程途中發現,我後面幾日的行程表紙本都不見了,而我忘了在手機上存備份,比起驚慌,我忍不住失笑,中午喝咖啡發呆時才想著,一個人旅行是讓我這個內向者挑戰與人群接觸的好時間,不過我還沒有勇氣敢不訂任何計畫就展開旅行,結果,老天爺馬上給我一個「不訂任何計畫的旅行」,因為我弄丟了行程表。

益善洞韓屋村
韓屋裡頭喝韓方茶,光庭園一角就顯得很吸引人。

處處有可愛風景
其中的一條小巷,壁畫可愛,也滿多喝酒的小店,可惜無法每間都試呀~

很多特色小店
韓屋庭園簡單舒服。


這間店賣好多可愛的盆栽^^

  這個小插曲也讓我意外發現自己還滿淡定的,因為已經有住宿著落,我不必太緊張,先好好享受今日剩餘的時間,再來找備案處理(感謝姊姊隔天寄來我的行程表,我省得重新再排行程),便按原訂計畫到這幾日住宿的Hotel MANU對面的大樓內用餐,選了靠窗面對首爾路7017的位置,品嚐了美味的起司漢堡,結束我一日悠閒的獨自旅行~
BUN PATTY BUN 的Cheese burger
這是晚餐,首爾夏天大概晚上8點半左右才慢慢天黑,所以窗外還看不出晚上了~BUN PATTY BUN專賣漢堡,麵包有2種可選,我點的是基本款的起司漢堡,漢堡排軟嫩多汁,搭上炒得焦香帶甜的洋蔥醬及煎過的培根片,再加點酸黃瓜及黃芥末的香氣,整體吃來味道豐富而且不膩口,是我很喜歡的口味,有機會還想再吃一次~感謝有這麼好吃的漢堡,撫慰我丟失行程表的不安心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村Rail Bike 益善洞韓屋村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