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一記清脆響亮的耳光,她用力地甩了眼前的男人一巴掌。

        「妳!」男人又氣又窘,四週投射而來的眼神讓他無地自容,一個
        大男人如此沒有尊嚴,他氣的想回手,但礙於大眾場合,他只能吞
        忍著,維持最後一絲風度。

        「我怎麼樣!」她昂起下巴,「我都說了不要對我動手動腳的,你
        是聽不懂嗎?」大聲又尖銳地指責他的錯誤。

        男人臉部表情糾結,他媽的死女人,裝什麼高潔,還故作矜持,要
        不是把到妳可以爽一下,妳還以為老子我這麼好欺負!

        看著男人惡狠狠的雙眼,她早就知道這男人在想些什麼,下流又猴
        急更自以為是,她故意在街上給他難堪。

        「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憑什麼摟我腰,拜託,以為我答應跟你出來
        吃飯看電影,就是你女朋友了嗎?我穿得漂亮是因為我喜歡,你還
        以為是為了討好你,為了讓你摸的嗎?」她語中帶刺地酸著男人。

        男人被她的伶牙俐齒逼的面紅耳赤,「妳、妳給我住口!」

        「怎麼,惱羞成怒嗎?誰不知道你約女生出來吃飯,都硬是吃人家
        豆腐,不然你以為你怎麼會交不到女朋友?我早就知道了!」她握
        拳,死黨就硬是被上下其手,還好沒有被拖到賓館去,噁心!

        「妳、妳胡說什麼!」周圍的人紛紛投以厭惡的眼神,他有如芒背
        在刺,尤其女人們更是恨得要剝了他的皮似的。

        「我胡說什麼!不然你讓大家評評理啊!」她開始向一旁圍觀的人
        群們說著他的惡形惡狀,這種男人應該讓他知道教訓!

        一旁的人們聽著,男的無不摩拳擦掌,想修理一下這敗壞男人名聲
        的傢伙,女的則是冷著眼神,握緊拳頭,也想教訓一下這欺負女人
        的噁心男人。

        他渾身發抖了起來,老天爺,怎麼會變成這樣,他不過是想找一個
        女人而已,他媽的怎麼倒楣成這樣!

        「妳、妳不要再說了,我道歉好不好?我、我向妳說對不起,可以
        了吧?」他連忙鞠躬作揖,深怕自己說錯了話,被身邊這數十個人
        圍剿,媽啊!他只想趕快離開!

        瞟了他一眼,她嘴一翹,「大家,你們覺得他道歉有什麼用嗎?」

        每個人都搖搖頭,壞事做都做了,事後的道歉有什麼用!

        他哭笑不得,「那、那要我怎麼做啊?」心虛地抖著聲音求饒。

        她嘴角揚起,「簡單的很,你除了向我道歉之外,更要向在場的每
        一位女性道歉,為你以往輕蔑女性的行為做反省,還有,」她從包
        包裡掏出一張紙來,「你要大聲念出這張切結書,保證以後你不再
        對女人毛手毛腳,在場的人都是證人。」

        「如果再犯,就算你不出門,我們也一定會教訓你!」

        就見全部的人都用力地點著頭,要自己一定要記住這張臉。

        他哭喪著臉,今天真衰,顫抖著手接過切結書,並一一地向在場的
        人道歉,為什麼他要跟陌生人道歉,還被人賞白眼,更有人作勢要
        打他,他招誰惹誰了啊!嗚~

        她展開笑顏,哼!總算出了一口怨氣,她踱步離開,留下大群的人
        們圍著他,量他也不敢胡來。

        有些男人總以為女人打扮的美麗,穿得少了點,就代表她可以被人
        吃豆腐,什麼錯誤的觀念!女人愛打扮是讓自己心情愉悅的,又不
        是為了給人摸的,噁心,自以為是!所以她才這麼厭惡這種沒有禮
        貌又低級的人,就算不是為了朋友,為了其他女人,她也會想個法
        子好好的治他一下,哼!

        「怎樣,看傻了呀?」走到遠離人群的角落,她看到熟悉的身影,
        歪著頭,在男友的面前揮了揮手。

        「沒、沒有,只是我在想,還好我沒有得罪過妳..」他苦笑了一
        下,他一向都清楚自己的女友,個性直率得很,她這場戲演得真是
        絲絲入扣,讓那男人被罵得體無完膚。

        要不是知道這場「女性的復仇」是專為了教訓那急色鬼,說什麼他
        也不會讓自己的女友被其他男人毛手毛腳,雖然也清楚自己的女友
        不會讓對她伸出鹹豬手的男人好過,哈哈,他乾笑兩聲。

        「你怎麼會沒有得罪過我!」她扠腰。

        他呆愣,什麼時候有得罪了她嗎?怎麼他一點也不知道。

        「我都走到你面前了,你還不會牽我的手,這就是得罪我。」說到
        最後,她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瞧他傻的。

        真是的!他跟著笑了,一把抓起她的小手,兩個人甜蜜地散步去,
        還好,他是她的正牌男朋友,牽她的手不會被甩個耳光。

        他暗自慶幸著自己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