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子豫有發覺自己對妙珺的感覺漸漸地不同,原本是詢問她有
        關筱月的事情,那時,自己根本沒有多去注意妙珺有多細心、多
        聰明。

        但自從和妙珺相處之後,他慢慢發現她的個性很和順,可以傾聽
        也可以給予建議,讓他再在覺得,妙珺真的很不一樣。

        很不一樣,讓他..對她傾心。

        可是,能怎麼提?自己原本是想追求她的好友,而如今轉向來追
        求她?妙珺會不會覺得他不夠專情,原本對筱月懷著高度興趣,
        而現在卻又說自己喜歡她?

        子豫怕引起妙珺的反彈,什麼也不敢多說,和她保持著好朋友的
        關係。

        只是,依妙珺的細心,並不會沒有發現他們兩個人之間有點變化
        的微妙氣氛,但是,她不想要想太多,子豫很好,可是,他們中
        間還有一個筱月。

        子豫原本追求的是筱月,也許後來停止追求,可是,如果自己和
        他在一起,那筱月恐怕會覺得很不開心,畢竟,筱月當時其實對
        子豫是有些動心的,只是他沒有加把勁而已。

        妙珺怎麼也搞不懂,為什麼子豫反而會對她這個相貌平庸的女人
        呵護倍至,她不會不明白,但是,她不能說。

        和子豫在一起是很開心的,但發現自己對他的感受,妙珺是有些
        罪惡感的,即使,子豫並沒有和筱月在一起,可是,筱月是曾經
        在乎他的。

        何況,筱月沒有忘記他。

        「不知道那夜市男最近怎麼樣,和那麼多男人約會過,他真的算
        很不錯了,唉,可惜他不懂得把握!」筱月又經歷了一次失敗的
        約會,不知怎的,突然想到李子豫。

        妙珺聽了,心頭一緊,沒有多說些什麼。

        她是自私的,她沒有告訴筱月自己和子豫還有往來,她很差勁,
        因為她知道自己..自己愛上子豫了,她怕告訴筱月有關子豫的
        消息以後,筱月會回頭去追求子豫。

        她怕這種結果,所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咬著唇,妙珺覺得心
        頭湧現了欺騙人的罪惡感,很不好受,真的很不好受。

        於是妙珺開始躲避子豫,也許很痛苦,可是,她一想到筱月,就
        覺得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也許、也許愛情可以再找的,對不?她這麼安慰自己,卻常半夜
        在被子裡默默地掉淚。

        而子豫則是為她的失去連繫感到心慌,妙珺怎麼了嗎?為什麼她
        不和他碰面,連電話也不接?

        「碰碰碰!妙珺!妙珺妳在嗎?」等了一個星期都沒有消息,子
        豫跑到妙珺和筱月的宿舍,敲著門喊著。

        不管筱月在不在,就算在也無妨,他要找到妙珺,他要找到她!

        「妙珺,妳開門,妳開門我們聊聊好嗎?妳這幾天怎麼了?」子
        豫在門口堅持著不肯走,他知道,妙珺一定在的。

        房裡的妙珺則是把臉埋在枕頭裡流著眼淚,子豫就在門口..

        過了一會,安靜無聲,子豫沒有再繼續喊著她,她起身,小臉淨
        是傷心的淚痕,他走了吧?他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對不起,子豫,我對不起你!

        雖然他們兩個什麼都還沒有說出口,她卻早已宣判了這段愛情的
        死亡,只因為,她不想對不起筱月,所以選擇這樣子做。

        她走到門口,看著門縫邊有一封信,是子豫留給她的吧?

        妙珺伸手一拿,卻發現怎麼也抽不起來,就像是..另一頭有人
        拉著似的,想到這裡,她突然一驚,急忙要放手。

        「妙珺,是妳對吧?妙珺妳別走,求妳,求妳聽我說好不好?」
        子豫發現信封被抽走,連忙壓住,他知道妙珺會發現,所以趕快
        開口留她。

        另一頭是沈默。

        「我喜歡妳,妙珺,我喜歡妳!也許妳會覺得我很差勁,追過筱
        月之後,卻又對妳說我喜歡妳,可是,在和妳相處之後,我發現
        我喜歡妳的個性,喜歡妳的想法,更喜歡妳想事情慧黠的眼神。」

        「除此之外,我更想好好地了解妳,我想和妳分享妳心裡的想法
        ,我想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我想關心妳的一舉一動。」

        「妙珺,我怕我再不說,妳就不給我機會說了,為什麼妳要躲我
        ?妳知道為什麼的,妳知道妳對我也有感覺的,對不對?」子豫
        的額頭抵著門板,真心的說著。

        妙珺摀著嘴,不敢讓哭聲溢出嘴邊。

        她也喜歡子豫的,她也喜歡,可是..筱月呢?

        「筱月..筱月她還沒有忘記你。」妙珺哽咽地說著,這也是她
        一直自私地隱瞞子豫的話。

        「但是我在乎的是妳啊!」

        「可是筱月在乎的是你啊!」妙珺這麼回著。

        「那妳呢?妳自己呢?妳在不在乎我?我不管林筱月,我只管妳
        王妙珺在不在意我,妳告訴我!」子豫激動地說著。

        「為什麼妳要因為筱月而放棄我?因為妳覺得對不起她?該說對
        不起的人是我啊!是我沒有選擇林筱月而選擇妳的,不是嗎?」

        「何況,我和她根本沒有開始過,不是嗎?妳有什麼好對不起她
        的?為什麼妳要堅持這種該死的固執而放棄我!」子豫沙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