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真的好痛,我沒有想過..愛一個人會這麼樣的痛苦。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我問我自己,卻得不到答案..而你,
    卻在最後決定放棄了我,我卻不明白..為什麼..

        我一直都很想到日本去,想去聞聞我喜愛的櫻花味,但卻只能在
    夏天的時候去日本一行,看著沒有半朵花的櫻花樹,我嘆了口氣。

        【唉,真可惜。】我訝異的回頭一看,在這陌生國度裡有個和我
    來看同樣地方的人,而且,和我同樣的覺得可惜,我覺得奇妙的不可
    思議,呵呵..

        【呃,妳聽得懂中文?】聽見我的笑聲,那人訝異了一下。

        「我是台灣人。」我笑了笑,「你應該也是吧?」

        【是的。】你也笑了起來,我突然間覺得溫暖了起來,儘管天氣
    一點都不冷。

        也許是種難得的相遇吧,我們兩個相同國度來的陌生人,就坐在
    櫻花樹下聊了起來,聊了很久很久,我知道了你是來日本留學的交換
    學生,而我是趁著放假日來自助旅行的,同樣都是第一次,隻身的來
    到日本,更覺得有種親切感。

        在那之後的好些日子,你都趁你空閒時充當我的導遊,坐著日本
    方便的地鐵到處亂晃,還險些迷路回不了家,但我們兩個卻都像充滿
    探險精神的小孩子一樣,絲毫不畏懼,到處亂鑽亂闖,有趣極了。

        我開心的紀錄著回憶,卻也開心到忘記了我要回國的日期,到了
    前一天,接到我爸媽來的電話,我才想起,隔天要回台灣了,我要回
    去了,那..你呢?

        你呢?我很直覺反應的,就想到了你,雖然我們才認識沒多久,
    但卻像認識了很久一般,我回去台灣了會不會聯絡不到你了?不..
    那,那很可惜的..何況,何況我們認識很不容易..

        【嘿,發什麼呆?】你在我眼前揮了揮手。

        「沒.沒事..」我看著你的臉,卻突然的覺得有種..捨不得
    的感覺,我..我是不是..?

        【怎麼了嗎?】你好像看出了我的遲疑,關心的拉著我的手問我
    怎麼了,看著你的手,暖烘烘的,我卻不爭氣的掉下了淚。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但是,卻莫名的流起淚來,而且,無
    法控制..

        【別哭,怎麼了?跟我說呀,是發生了什麼事了?】你只是慌張
    的擦去我的眼淚,我什麼也說不出來的,只是用力的搖著頭。

        【妳別哭了,我..】你不知說些什麼的輕嘆了一聲,輕輕地將
    我摟在你懷裡,【哭得我的心都疼了。】你溫柔的抱著我,拍撫著我
    的背,但我卻更加肆無忌憚地哭泣著,我只是想多留一會..

        「我..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在我克制住自己的眼淚之後
    ,在你懷裡,我沙啞的低語著,在這之後感覺到你僵直了一下。

        我們兩個,就這麼的,沈默了好久..

        【走吧,我們去逛逛。】你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的,緊緊的握
    住我的手,就這麼沈默的走著,走著..

        我什麼也看不下去,只有呆呆地跟著你走,看著你的手。

        【上去吧,妳還得整理東西呢!】

        我這才抬頭一看,原來我們已經走回我住的旅館門口,我看著你
    ,卻不知道能說什麼,也許,你已經表示的很明顯了吧..

        【明天,妳坐幾點的飛機?】在我要走進旅館前,你突然的喊了
    起來。

        「中午,12:40分的飛機。」我輕咬著下唇,「你..你要來送
    我嗎?」

        【嗯,我會去的,而且會帶著那隻蝴蝶。】

        蝴蝶..那是我們兩個在旅途裡最難忘的,一隻純白的玉蝴蝶,
    但因為價格不裴,我們只有望著它,誰也買不下手。

        「那..那好貴的!」對他一個交換學生來說,那負擔很大的。

        【那就貴吧,我只想把它送給妳。】他灑脫的聳了聳肩。

        我忍不住的紅了眼眶,兩個人就這麼的對望著,許久。

        【上去吧,早點睡,嗯?】

        我點點頭,不敢再一次回頭,因為我的淚又落下了,不想讓你看
    見,我沒想到,在這麼幾個星期的時間裡,我讓我自己,陷入你的笑
    容裡了..

        之後呢?我..我想不起來了,然後呢?

        「唔!」頭好痛,然後呢?怎麼我想不起來了?

        【妳還好嗎?】

        猛然的睜開眼,我卻突然地流下淚..

        「我.我沒事,沒事。」我轉過身去,擦乾了自己的淚水,怎麼
    搞的突然哭了,真丟臉,剛才那夢怎麼那麼真實,而夢裡的男主角竟
    然還是這個男的?真是..

        咦?咦咦?這才反應過來,我怎麼..躺著了?而這裡,看起來
    這麼像醫院?我怎麼在醫院?

        慌忙的坐起身,我怎麼了?天哪!沒去上班,一定會被罵死了!

        【別急,剛才妳公司打電話來,我已經幫妳請好假了。】

        「喔,謝謝..啊?等等,你說你幫我請假?」老天,這下回去
    不被誤會才怪,噢~我抱著頭暗自哀號了起來。

        【妳想起來了嗎?】他柔聲的問著。

        「想起來什麼東西?」到底要我想什麼?我的腦袋卻好像有所反
    抗一樣..

        【這個..】他低下頭,我又看見他手裡的那隻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