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會在有需要卻找不到人的時候才找我,根本……根本就只
是把我當妓女看,甚至是免錢隨叫隨來,我真的覺得自己被他羞
辱得這麼不堪……」她苦澀地吐出對他的埋怨,她付出了這麼多
,但他卻一點也不懂得珍惜她。

「下回他找妳的時候就不要答應他。」朋友憤憤地告訴她。

卻在幾天之後,聽見她又赴約,只因為想和他共進『晚餐』,根
本忘了先前自己痛哭流涕。

「她明明有了男友,卻每次都找我單獨約會,我花錢買單的東西
原來是她要送男朋友的禮物,她怎麼可以這麼利用我!她會勾我
的手會擁抱我,原來都只是想利用我……」他氣憤地搥桌怒罵,
說著自己愛上的女人糟糕透頂。

「下回她找你的時候就拒絕她吧。」朋友支持地說著。

沒想到才隔了一天,他又興高采烈地說著她要和自己約會,壓根
忘了前一天自己怒火中燒。

於是一次次抱怨,一次次痛苦,一次次罵自己犯賤,卻依舊循環
著相同的折磨,那,到底是誰帶給他/她傷害?

如果我們無法善待自己,又有誰該理所當然的珍惜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