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剛巧他有空,便相約去他公司附近的伊太郎吃晚餐,
據說這家分店昨天才剛開幕,還另有八家分店分布北中南,趁著人
潮不多的時候先嘗一嘗。

  店內的裝潢有日式食堂的氣氛,深色的木紋貼皮桌和木椅,還
有大大的紅色燈籠寫著伊太郎三個字,清潔簡單,也佷明亮,服務
人員也很客氣,店內採點餐後到櫃台先結帳,需要麥茶可自取。

店內裝潢


  我們點的餐點分別是海苔豚骨拉麵$180、腰內肉豬排丼$150和
鹽烤杏鮑菇$80 ,另外因為剛開幕,還招待了烤牛肉串,都是現點
現做,所以炸類的會稍慢。

  我的拉麵先上桌,兩側大大片的海苔吸引了我的目光,看起來
好過癮呢,海苔香味也滿引發我的食欲,加上又看見了看起來很可
口的糖心蛋,馬上開動。

  湯頭的調味挺好的,不會過鹹也很香,一開始我就喝了好些湯
,另外,拉麵的麵條較細,不會過軟過爛,吸附著湯頭很好吃,裡
頭還另有兩大片薄軟的叉燒肉和一些配菜,份量還滿剛好的,只不
過湯喝不完,如果喝得完湯,可看見碗底有寫著感謝字樣喔。

海苔豚骨拉麵

看起來很好吃的對切糖心蛋


  接著是他的腰內肉豬排丼,上頭還淋了半生熟的蛋液,看起來
還不錯,我只咬了一口肉,麵衣不會太厚,吸了醬汁變得較軟,豬
排也不會炸得過老,也頗厚的,口味還滿不錯,還附了碗味噌湯。

腰內肉豬排丼


  鹽烤杏鮑菇的份量倒比我們想得多,每塊杏鮑菇都分切得滿大
塊的,得分好幾口吃,表面烤得微微焦香,加上醬汁挺順口,菇肉
帶有脆脆的口感也不過乾,但順著纖維的方面咬會比較好入口。

鹽烤杏鮑菇


  最後是招待的烤牛肉串,既是招待的自然也不論份量了,牛肉
的口感較韌,還頗有嚼勁,也帶有點甜鹹的調味。整體說來,食物
的份量滿足夠的,價格也平實,口味還挺好,有機會還想去試試可
樂餅,還有,目前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喔,只是不清楚到幾
號為止,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囉。

招待的烤牛肉串


伊太郎拉麵(虎林店)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183巷
電話:(02)2727-9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