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5一日  
  今日為自己安排愉快的活動,先是帶爸媽及姪女再訪米朗琪,爸媽很喜歡他們家的鬆
餅,且價格還算實惠,言談中會透露想念,所以趁著平日午間免排隊輕鬆入座,應時的愛
文芒果鬆餅很好吃,麵包披薩及三明治也不賴,大家一同分享吃得很開心,之後陪媽媽逛
街買衣服,連爸爸也有興緻,挑了一件輕薄的擋風外套,於是幫媽媽也挑了同色外套湊情
侶裝,感覺她有些不好意思,剛好其他顏色她不喜歡便也默默接受(怎麼那麼可愛)。

  下午採買後在咖啡店裡把「改變,好容易」接著看完,我喜歡「改變」的相關議題及
書籍,因為想持續改造自己,從想法開始帶動態度與行為,所有的開端都與「看清楚現在
自己在做什麼」有關,自每天寫下微笑紀錄開始,像是漣漪一般的也逐步影響自己,想嘗
試更多有趣的挑戰,變得更喜歡自己,覺得更能掌控生活節奏,我期待每一天。

  正當我專心看書時,被驚呼聲嚇到,「啊!我大腿好胖!」、「哪會!妳那樣叫胖那
我怎麼辦!」我轉頭,說話的兩人都是大腿同手臂一樣細的著熱褲年輕美眉,我低頭看了
一下自己的大腿,嗯~繼續看書充實內在好了,離開咖啡廳前,腦海中閃過那兩雙細瘦的
腿,我就決定走路回家,雖有些累,但總算是完成臨時給自己的小挑戰,流汗也是件很暢
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