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寫情書給你,重點反而不是在於你有沒有看,而
是我有出口得以抒發,過程像是將一個段落畫上個句點。

  把壞心情畫上句點,因為寫情書讓我感覺愉快;把一週畫上個
句點,又迅速地過了一星期,給自己動力要往前再加油,然後在打
上字句最後的那一個笑臉時,情緒也跟著輕快起來。

  能在還算平穩的生活中持續前進是幸運的,見到你時我還是這
麼想,可以很自然地牽著手,可以很自然地談論某些私密話題,可
以很自然地和你分享食物,閒話家常或是靜默陪伴都很自在,可以
與另一個人共同擁有這種輕鬆的時光,我想真的是一種不容易的幸
運,書寫的過程是提醒與記憶。

  時間好像過得越來越快,在夢想與實現之間總會有落差,生活
的起伏也未斷過,但快樂或傷心都有你的陪伴,雖然彼此的時間空
檔有差距,可還好你從未讓我感覺等得辛苦,希望持續前進都能離
彼此想要的未來越來越近,和你分享是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