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午晚餐連享美食,可惜我的肚子狀況出乎意料之外不聽
話,以致於感受有點難受,但不減食物美味。

  午餐去了高雄漢來43樓海港餐廳,自助餐選擇不少,第一盤我
以海鮮類的冷盤為主,食材都算新鮮,種類多且味道也都挺不錯,
第二盤我以熱食肉類為主,其中的牛肉和火腿味道都相當好吃,第
三盤則是甜點類,Haagen-Dazs 冰淇淋和蛋糕、布丁等,味道還算
可以,但多少覺得有些太甜。

大致上菜色頗多都挺不錯的~~






  晚餐去了德義坊,我點了德義坊沙拉(凱薩醬)、法蘭克煙燻香
腸佐酸菜及麵包、焦糖布蕾及可樂,費用都還算平價,口味也滿合
我喜好,沙拉生菜很鮮新,凱薩醬調味濃度也夠,煙燻香腸味道較
重很開胃,餐後則和同學換了提拉米蘇,帶酒味又不過甜的提拉米
蘇很好吃,焦糖布蕾的綿軟濃郁也很美味,都很不賴。

德義坊沙拉(凱薩醬) 


法蘭克煙燻香腸佐酸菜及麵包


四人份綜合拼盤佐酸菜及麵包


  在自己的餐點上桌前還試了同學的四人份綜合拼盤佐酸菜及麵
包,一上桌就引人口水直流啊,感覺和新店的抱飲抱食有些類似,
豬腳的調味不過鹹且不膩口,香腸的風味也不盡相同,搭配啤酒更
是享受,是適合聚會用餐的地方喔。

德義坊

地址:高雄市仁義街282號
電話:(07)281-6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