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中午其實我也有些緊張,不知其他長輩們怎麼看待你?不
過大致上的狀況還不錯,食物好吃,氣氛也還算熱絡,回頭詢問爸
媽,感覺上你的分數挺好喔,總算也完成一項任務,謝謝你!

  每一年我們都比前一年一起走過更多事,也習慣了有你在的日
子,相伴的這幾年還是笑語如常,每次聊天還是那麼開心,我的喜
好你不會忘記,還有很多地方沒去,你總能給我很好的建議,我能
做想做的事,也變得比以往更喜歡自己。

  有些喜好、價值觀越來越清晰明確,彼此沒有太多歧見真的是
運氣,我會珍惜,期望還有更多了解你、了解彼此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