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緣緣就這麼撒嬌的~有夠可愛

被我吵醒了,又是很熟悉的臭臉


  舊相機壞掉後就沒再幫緣緣多寫小記事了,她還是老樣子,體
重沒有增加,早上等我媽起床時會跟在她腳邊磨蹭、打轉,側倒露
肚肚,撒嬌喵嗚叫討早餐吃,她還會聽我媽的要求,靠近腳邊一點
再撒嬌,太好笑了,讓我爸頗吃味,因為我爸是提供她零食和罐頭
的人,但還是比不上每天給她飯吃的老媽,每天早上見她可愛的歪
頭樣就很開心。

  但最近她的生活多了一項行程-到門外放風,呵呵,我爸都這
麼戲稱,也不過是讓她出紗門外,在我家的前廊四處走動,可室外
總是比較髒,她又會鑽進鑽出,進屋前我爸都會抱著她,幫她擦腳
和擦身體,她每回都氣得直哈氣,只是也算虛張聲勢,她不會真的
咬人,見有人開紗窗門就會一溜煙掙脫進屋,躲到茶几底下自己再
舔洗一遍。

  前兩天她已經去室外跑了一趟了,下午時老爸突然打開紗窗門
再讓她出去,後來才知原來有老鼠,我爸說緣緣看見了老鼠不害怕
,追著牠跑,但也沒有想撲咬的意思,就追在老鼠屁股後頭,嚇得
老鼠硬擠出門縫外逃跑了,可惜沒能當場看見,緣緣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