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好像都希望對方很需要自己,尤其女生更會視對方的
需要程度而影響心情。

希望他無時不刻想念妳,就像妳發呆時會想著他一樣;希望他再
忙也要記得問妳吃飯了沒,就像妳忙昏頭也會關懷他的健康,諸
如此類妳希望對方能達到的互相。

妳認為的互相或許他覺得沒必要,他覺得彼此有安靜空間的互相
妳覺得太冷淡,所謂的互相不過就是看誰放棄自己多一點而已,
結果女孩子常常是放棄了全部的自己然後怨懟他不懂得疼惜妳。

妳又說妳知道兩個人個性差異很大,又想要在短時間裡頭走到同
調,那雙方得要各自放棄多少,妳願意,他又是否願意?愛情不
是萬能,只是會不知不覺改變自己,但不可能要求對方不要做自
己,要對方變成理想中的百分百男人?我只能再一次回答妳,沒
有那個可能,因為妳自己也不是一百分。

那不是男人先天上的殘缺,而是男女之間對於愛情的投入程度各
有差異,如果哪個男人需要妳二十四小時在他身邊,或是哪個女
人需要隨時隨地看得到你,那都是一件讓人窒息而且不公平的事
情,想像一下,不會覺得這樣的需求已經近似變態了嗎?

那就一天二十四小時都不用工作不用上課算了,看著對方二十四
小時比賽不能先睡著不是很有樂趣?誰先睡著了就代表對方不夠
愛自己了?愛情真是這麼一回事嗎?

妳說妳的自信來自於被他所需要,但他似乎表現出來的不是那麼
一回事,我只是有些疲倦,因為妳的週而復始的相同問題,妳想
改變,卻又固執己見,我實在不想回答那些怎麼辦,是哭是笑都
是妳自己的獲得,跳脫一下生活重心或許可以看得更清楚,我也
配合妳的邀請,只是先約法三章,不要再跟我講男朋友的事情!

那是妳的愛情,不是我的愛情,妳要男人將妳視為神祉捧在手裡
,妳自己就該想想那是不是有可能的事情,神明只住在天上,只
出現在口耳相傳裡,頂多只有個肖像,如果妳要當神明,就丟給
他一個芭比娃娃當做妳算了,又何必談論平凡人類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