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草莓,我有獨特的情感,其實也不過就是以往在無名小站
時,我的ID就是strawberry,跟了我許多年,所以產生了某種感
情上的聯結,另一方面也是我喜歡草莓,鮮紅的色彩,小巧的形狀
與酸甜的味道,我尤其喜歡將草莓沾煉乳或巧克力吃,美味哪。

  近日適逢草莓季,很多店家都推出以草莓為主的甜點,對我來
說真是難以抵擋啊,所以看見有草莓的甜點,總忍不住想要嘗試一
一下....

  2010年2月4日,買了Mr. Donut草莓巧克力波堤和草莓法蘭
奇,一踏進Mr. Donut就看到櫃子裡五、六種的草莓相關點心,太
邪惡了,我每一種都想買啊~~~

草莓巧克力波堤,看起來好可愛喔,搭配波堤的QQ口感,巧克力
甜混合草莓的酸香,是我喜歡的味道


草莓法蘭奇口感比較軟,中間還夾有奶油,就口感和整體搭配來講
,波堤還是略勝一籌啊。


  2010年2月8日,休假一日,和五專好友到京站百貨逛了逛,
經過了最近正想嘗試的Cloudy杯子蛋糕,所以買了試試口味,外
帶的單顆蛋糕,都會套上透明塑膠杯,還頗有巧思的,看起來也美
觀。在一旁等待時看見別的顧客採買,還另有四顆及六顆盒裝,外
盒很美,保護蛋糕的措施也做得挺牢靠的。

我和好友一人買了一個,左邊是爵士巧克力,右邊是我的草莓巧克
力海,透明塑膠盒反光所以照起來不甚清楚,下頭就有它們的真面
目啦。


首先是爵士巧克力$45,巧克力味道香濃好吃,而且不會很甜膩,
底座的蛋糕口感像布朗尼,上層是奶油加巧克力碎片,整體吃來相
當順口,甜度也控制得很好,味道很細緻。


再來是我的草莓巧克力海$60,其實價格不便宜,可是一看到外觀
就覺得好可愛呢(我是食物外貌協會XD),所以就買下去囉,底座的
巧克力蛋糕口感雷同,中間還有巧克力碎粒,帶有淡淡草莓香,上
層的巧克力醬很香濃,帶有微微苦甜,配上草莓很合味,真是美麗
又好吃


不過杯子蛋糕的大小走「精緻路線」,擺個紙杯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