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7一早收到了一"雙"餅乾XD  
據說是在台中買的餅乾,挺可愛呢。

  今早主任進辦公室,送了我一盒外包裝看來像作業本,打開來卻是一雙夾腳拖造型的翻糖餅乾
,打開的瞬間真讓人感覺意外也驚喜,直呼可愛真讓人捨不得吃,看著這特別的餅乾覺得別有趣味
,謝謝主任送給我的好心情。

  中午吃著老公為我準備的愛心便當,他還擔心的問我會不會太鹹,不過我覺得配著飯菜一起吃
挺剛好的,也剛巧微波完便當後有學生進辦公室,直說著味道很香,聽著還真是開心卻也不好意思
,畢竟我的廚藝不佳只能靠老公哩。每天每天都有好多人給的好意、關心和食物,讓我的生活都很
有趣味,感謝在我身旁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