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腹痛難忍所以請了半天假,但明天有會議要開所以下午非得
去一趟學校準備資料,打算坐12點55分的交通車到學校,只是交
通車的上車地點離公車站及捷運都遠,本想早早出門才不會來不
及,後來只是跟你提了一句不舒服,你便說要載我去坐車,再三
確認不會給你添麻煩才和你約了12點見。

心裡頭暖暖的,我能自己做到的事就不想多麻煩別人,即使是親
近如你也相同,不過是搭車而已,其實我能自己前往,可你聽了
我不舒服,便放下手邊的事提前出門來載我,感謝之餘這便是會
記在心頭的感動,因為你在意我。

看見你到來,似乎顯露出一臉疲倦,我知道你為了準備晚上的測
驗而晚睡,卻還願意為了我這麼做,可似乎我做的還不夠多,你
的壓力我無法為你解決,只能做到陪伴你的這麼一點,替你搥搥
肩膀揉揉疲累,希望你能感覺舒緩一些。

坐上車靠在你肩頭,聽著你說話的聲音,意外地能看見你心裡是
愉快而幸福的,環著你的腰,我想要再抱得久一會。

上車前,捨不得地抹了抹你臉上的疲倦,結果司機先生剛好從一
旁經過,我們兩個相視靦腆地笑了起來,好似被人看見了什麼親
蜜其實也不過只是這樣的動作而已,雖然我很想像我們習慣的道
別方式向你說再見,不過,那就留待明天吧。

有時候對方無心的舉止即便不過只是一句話,或一個因為妳而來
的行為,比起刻意安排的驚喜更多了些溫馨和暖意,因為是妳,
所以他願意為了妳,於是我那麼那麼地感謝你,謝謝你的在意和
貼心,為了我而來,那比什麼都讓我感到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